真不知今天是Lucky還是衰呀...

中午  和友人去二田田吃飯

一方面是因為要拿花男照XD

結果要離開時  不小心讓我看到Arashi的舊照

かわいい的潤和Nino又讓我敗了兩張(跪)


*這張是翔潤照XD 不過櫻井你的髮型...  請大家把焦點放在潤吧||*


*這張的小ni好可愛 他到底在做啥XD*


然後  去螢幕偶像看到一張很帥氣的潤海報


本來以為這張在台灣買不到

加上價錢沒我想像中的貴  所以就買了||

(而且只有一張 真是Lucky)

店員還問我要不要定這本雜誌

不過價錢有點貴  所以我說再考慮

吼~為啥潤最近一直上高級雜誌阿(淚)


然後  去到大眾  竟然看到我超想要的嵐《ONE》初回日版CD


更令我高興的是價錢跟我在網拍看到的一樣便宜

整個很不敢相信  大眾竟然會賣這種價格XD


買到CD的我很High的陪友人去逛二手CD店

結果又讓我找到還很新的嵐《就趁現在》CD


整個就是要逼我花錢就是了..... (但還是花的很甘願||)


然而  好運是會用光的

吃完晚飯後  想說去XX買東西後

就要趕快回宿舍


結果我不小心把號碼牌搞丟>"<

之後找超久才找到

因此發現"完蛋趕不上門禁了||"

還好後來找到住在外面的朋友寄宿

不然真的就要流浪街頭了(汗)

真是又幸運又衰的一天......
我只想要Luchy Da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