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幾天飆完了(最近速度大增)

因為很好看 劇情越來越精采(而且會想知道兇手是誰)

所以就一片接著一片看下去XD

[內有小


演員::超多人 有些是客串~像妻夫木聰、小栗旬。。

真島誠/長瀨 智也
涉澤光子/加藤あい(加藤愛)
松井加奈/小雪
安藤崇/窪塚洋介
橫山禮一郎/渡辺 謙
山下智久
阪口憲二
妻夫木聰
小栗 旬
森マサ/佐藤 隆太 千秋/矢沢 心 中村リカ/酒井 若菜
古田 新太 脇 知弘 半海 一晃 鈴木藤丸 銀粉蝶 遠藤雅 
森下愛子 阿部サダヲ 山口 あゆみ 荒川 良々 


最後我也有猜出兇手是誰= =+
只是沒料到有幫兇...||

P被殺那幕~好心痛阿
不過那畫面好像漫畫畫面
黑色羽毛飄落~很"唯美(!?)"


長瀨在這部裡完全改變我對他的印象
在這部裡面真的很帥氣(笑)
真島誠這角色是個講義氣的傢伙
朋友有難絕不會坐視不管~~
不過我一直不知他到底有沒有真正喜歡上光子?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窪塚演的角色(驚)
崇的性格也很有趣^^  [還有他女友XD]
每次叫真島時把尾音拉長很可愛(違)
雖然有時感覺很殘暴||  [但並不會沒理由亂施暴]
而且他對手下很好
是個很講義氣的leader
很特別的一個角色!![而且我覺得窪塚詮釋的超好~]

還有阪口憲二演的角色
讓我有點嚇到~在我眼裡他是好好先生呀(笑)
怎麼演過這麼可怕的角色*_*

而妻夫木聰和小栗旬
妻夫木聰角色我蠻喜歡的
不過他只是偶爾出現一下
至於小栗旬真的只是客串..(=  =)"

*池袋西口公園中文官網::
http://www.tvbs.com.tw/TVBS_G/t_g_a/park0725/index.htm

*簡介::
這個故事是描寫經常在池袋公園駐足的青少年,這群人有他們自己的想法跟規矩,行事作風不是大人可以了解的,在這樣的圈子中有他一定的道義。這是一個很深入青少年世界,有別於求學生活的劇情,經由宮藤的改寫之後,把這群年輕氣盛的孩子,堅持、慾望、囂張的多樣表情,藉著一連串的失蹤殺人事件,一一的呈現出來。比起劇中的推理過程,劇中眾人物的個性跟友誼的互動、警方的對立或合作、幫派的對峙、率直的精神表現才是宮藤官九郎所強調的重點。
轉自http://over-time.idv.tw/drama/dramashow_common.php?num=147

*P也因這部日劇得到

「第4 回 ドラマグランプリ=日劇大賞 2001-05-04 」最佳新人

哇~新人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