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風去看"二宮喝也"XD主演的硫磺島の手紙

沒錯  不要懷疑  Nino真的是主角

本來我也以為他只是個很重要的配角
我錯了(跪) 他是貫串整部片的主角呀~

至於好不好看

就整部片來說  我認為還OK

因為它偏向歷史片...

要不是因為小ni  我應該不會看這種片吧

而且整部片有許多血腥畫面

像有一幕是用手榴彈自殺
超恐怖的

尤其是在拉手榴彈的準環那刻

整個心臟都快停了  心裏一直希望他不要拉>"<
(唉~真搞不懂  為啥那麼愛自殺  與其要自殺  不如衝出去多砍幾個敵人...)

當然戰爭時的血腥畫面更多

例如  臉被打爛或手斷掉的畫面也有.......

接下來  稍微說一下我對幾個角色的感覺

渡邊謙→曾赴美留學的領導將軍
很體桖士兵的將軍  多虧他小ni才能活下來
所以他是個好人XD(就因為救了小ni三次)
他作戰能力也很強  可惜部下長官不配合以及指令無法準確傳達||
至於渡邊謙  我是最近看IWGP知道他  他在IWGP中飾演帥氣的局長XD
後來  才發現他竟然有出演硫磺島の手紙
其實他演過不少電影_ (而且都算是很有名的片||)

伊原剛志→奧林匹克馬術冠軍
他也是個好人
因為幫戰俘療傷  使他沒有止痛針可打(かわいいそう)
他舉槍自盡時  蠻令人難過的......

加瀨亮→年輕有理想抱負的前憲兵隊員
他心地很善良  不會濫殺無辜
雖然因為救了一隻狗  而被派去戰場
但他並不恨那隻狗  真的是很善良的人
不過   沒想到最後投降卻還是被美國兵殺了||

中村獅童→寧願自殺也不願投降的上尉
我真的快被他笑死
他本想和坦克同歸於盡
綁地雷在身上  偽裝成屍體湯在地上
結果根本沒坦克經過XD
想自殺沒死成  就算了
最後  美國兵找到他時
他竟然在山洞中睡覺  真的很搞笑耶...
搞不懂他到底在做啥...|||

最後
傑尼斯小天王二宮喝也麵包師傅?!
哈  小ni的演技沒話說  就是
(自從看了青の炎  就這麼覺得^^)
不過有一幕他和妻子相擁的畫面
雖然小ni有鬍子  但看起來還是很像母子
(看來娃娃臉留了鬍子還是一樣)
據說  剛開始小ni以為他演的是拉肚子的那個角色XD
沒想到是這麼重要的"麵包師傅"^w^

所以  要是想欣賞二ノ精湛的演技
這部片是很值得看的

(看到這張海報我以為中村獅童是很重要的角色
結果跟小ni比起來  他根本是個小配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