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友人去看翔少的《蜂蜜幸運草

感謝兩位陪我去幫翔少充人氣(抱)

大家也知道最近有"蛛蛛人XD"上映

所以很多人都被吸過去了...||
(替翔拭淚一下  代理商挑錯時間上映了啦...)
那天下午看電影的人蠻少的(= =)"

所以一下就換好票了

然後看到妹妹戀人的POSTER

6.1上映!!大家要去看喔~(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覺得離開場時間還很久

所以就先晃了一下

沒想到不小心晃太久  差點趕不上

正當要進入戲院時  我在門口聽到了"妹妹戀人的主題曲!!"

當下立刻衝了進去

天啊~是預告是預告~!!(←看預告看的很High

在大螢幕上看果然不一樣 好想趕快看到 大期待(爆)

接著 再回到《蜂蜜幸運草》(← 一直偏題XD)

翔少在裡面真的傻的很可愛XDD(歐)

不過重點是為啥要穿短褲(狂汗

友人說要是他告白不成功 應該是短褲害的吧XDD

還有翔穿布偶裝跳舞那段 我整個人快笑倒(超搞笑的~)

看完後 我問了友人的感想

友人竟說還蠻好笑的XD(這不是愛情片嗎?)

因為從頭到尾都一直覺的翔很傻~~
(但我覺得傻的很可愛就是^^)

哈~不要再嘲笑他了(歐)


"青春"這兩個字  我想是這部片的重點吧

看翔對著海大喊"青春萬歲"時

那幕令人挺感動的


偶爾和好友們瘋狂玩樂也不錯

偶爾雖會遇到挫折

但不放棄是最重要的

總之 揮灑屬於自己的"青春"吧~(小聲: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