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這番組都會笑倒在NB前
尤其是O醬和中居前輩的對戰部份
這次節目還做了總整理XD
[搞得像部黑道片一樣~(笑)]


一開始先問到翔少和Nino一起拍攝電視劇的事

中居就說不覺得很噁心嗎XD
[哈~是指朝夕相處嗎?!]
接著又問休息時兩人也常在一起嗎?
翔和Nino回答說也常在一起呢幹麻加愛心?]
中居聽到後做了「嘔~」的聲音[有這麼噁心嗎?

然後提到潤有拍攝花男

Aiba醬接下來也要出演舞台劇的事

但說到O醬時中居還找了一下
因為發現資料上什麼都沒有...

就看了O醬一下
這時O醬就說「我什麼都沒有  不用說我的事了 中居」

中居聽到後腳頂了桌子一下
哈~當下其他成員們都反射性的動了一下
潤和Nino還退後準備要站起來阻擋了
以為中居和O醬又要大戰了
但竟然沒有...XD
潤就說「喔 新招?XD」
大家反射性的動作 讓我笑了好久~

然後是嵐的真心話測驗
第一題是:老實說 嵐是靠我的人氣
果然大家都沒有按鈕
ARASHI是因為五人才存在的!
我想成員們也都是這樣的想法吧
不會覺得是靠自己的人氣~

這時中居又問O醬到底做了什麼?

O醬回答「我也很努力在做呀」(笑)

然後中居看資料說MAGO MAGO ARASHI外景
O醬一直都有參與
Aiba醬說最近一直都是他和O醬出外景
感覺變成他們兩個人的節目了(笑)
Nino也提到潤因為忙電視劇隔了8個月才再出外景
中居就說那之後Aiba醬去演舞台劇
不就剩O醬一個人嗎
那就改成MAGO MAGO OHNO好了
[哈哈哈~(而且還真的做了字樣↓)]

接下來的問題是
其實有個成員讓我覺得和他獨處時很難受
結果出現一票
然後中居接著又問是不是O醬時

也出現了一票(?!)
[O醬對這結果表現出嚇到的感覺~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說他們自認感情還不錯呀~
[唉呀~難到被動手腳了?]
O醬也一臉疑惑的說「真的不和...嗎?」

中居就說你剛那句說不定也會讓那個人覺得不爽
然後就叫O醬問個問題試試
O醬就說「真的沒時間了 能不能請那個人直接講出來」

[哈哈~我看根本沒那個人吧!]
最後中居再問了一個問題說
當他和O醬打架的時候 實在上並不想阻止的人
結果竟然出現兩票
中居就說看來那個人真的很討厭O醬
Nino就說可是這題變成兩票了(笑)
呵~真的太奇怪了...
再來是「中居VS大野」VTR

在看VTR之前中居跟工作人員拿了版子
原來是工作人員把「中居VS大野」寫成「中野VS大野」XD
[哈哈~怎麼連工作人員都這麼好笑

-VTR-
原來這場大戰從2002年就開始了 [難怪大家都有反射性動作了(笑)]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被中居前輩質問怎麼可以穿睡衣來工作時
O醬那句「我睡著也能工作啦~」
[哈哈哈~看到這句我笑超大聲的.......XD(拍桌)]

[意外地發現通常都是潤正面去阻擋住中居 潤反應真快呀~(笑)]

然後最後中居要O醬把他摔倒的畫面也很好笑
中居對O醬說「摔我 摔我」
於是O醬真的乖乖照做了~

中居說本來是要叫O醬把他摔在墊子上
結果卻把他摔在地板上XD

這場大戰看來會一直持續下去(?)
而且一次比一次激烈~(笑)



先寫到這(累了,,,)
下半部份有時間再來PO(拭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星 的頭像
    紫星

    :*:Jの祕度空間:*: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