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電話鈴聲響起
走在最前面的少爺完全沒有想去接的意思XD

[少爺:在家我都不接電話的好嗎?](歐)

因為沒人要接
走在後面的潤只好勤快的跑去接電話~~

電話說要開個演唱會反省會
潤就說覺得還不錯
其他團員也說很完美呀~沒什麼要反省的

但電話不肯中止這話題
硬是要挑剔潤在演唱會有唱錯歌詞的事
不過潤非常爽快的承認:「嗯,的確是有」

Aiba醬就幫潤說:「只是個可愛的錯誤罷了」[謝謝體貼的Aiba醬^^)
潤就說:「成員都說沒關係了」

但電話還不死心的說「這樣是不行的~」
潤就說這邊(指成員)都說沒關係了  不就行了嗎?
哈~潤說這話時超酷的
像是說成員都沒意見 你還有什麼意見的感覺XD

電話就問Leader對這件事的看法
O醬就說覺得演唱會有小插曲才算演唱會^^

說的好O醬
我也覺淂演唱會就是因為可以看到一些小插曲才有趣嘛

接著電話問O醬有沒有要反省的地方
潤回答Leader意外地連跳舞都很完美呢
[呵~沒想到Leader這麼厲害
O醬就對鏡頭說「其實我不太出錯的喔」(かわいい

大家就開始稱讚Leader
潤說Leader歌也不會唱錯
Aiba醬也附和著說Leader體力也不錯
O醬也說「嗯,我體力不錯」
這時Nino吐嘈說「體力什麼的沒關係吧~」(笑)
(呵~不過我到覺得體力也很重要呀!)

接著換Aiba醬接電話
電話就提到演唱會Aiba醬褲子掉下來的事
Aiba醬就說本來只是快掉下來
正當他要拉起來時卻反而被Nino惡作劇給拉了下來
還說本來以為歌迷會很開心
結果大家卻是驚訝的表情
潤就說因為大家看到的不是內褲
而是包的緊緊的緊身褲XD
(噢~天呀!Aiba醬你不會熱嗎不過如果是我看到也會嚇到 緊身褲耶OMG

再來是Nino
潤說Nino也是偶爾會唱錯歌詞罷了
電話問大家常唱錯歌詞嗎?
Nino就說基本上都會搞錯 尤其是"Aiba先生"XD
哈~Nino解釋因為Aiba醬演唱會都太High
應該是O醬獨唱的地方 卻隨隨便便的跟著唱下去~
最後換翔少
Aiba醬就說接下來換Arashi的"問題兒童"
[哈~原來翔少你是問題兒童!

潤就說「他會突然從舞台掉下去喔!」(噗~少爺你太誇張摟
翔少急忙辯解說「這個真的就不是我的錯了~」
大家就說承認錯誤吧~承認吧~~
(好啦~我知道你也不願意掉下去XD)

最後電話要Aiba醬模仿演唱會做的搞笑動作~
不過沒得到"笑果"

可憐的Aiba醬~~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星 的頭像
    紫星

    :*:Jの祕度空間:*: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