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嵐成軍邁入第九年啦~


而去年的今天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生嵐的紀念日
演唱會當天的興奮、感動
絕對是令我難忘的美好的回憶~~
好快就過了一年了
對嵐的喜愛還真是與日俱增
從一開始只注意潤
到現在已經開始溺愛每個團員
哈~因為大家都太可愛了(甜笑)
根本無法去排斥誰
很喜歡看著他們感情超好的互動
真覺得他們感情可以一直這麼好
還真是件不可思議的事(笑)

因為嵐使我接觸了很多日本的事物
慢慢的也想去了解更多~
喜歡嵐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
遇到同好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這讓我覺得喜歡嵐是件很幸福的事

看著他們越來越活耀
會跟著感到很驕傲
相信他們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がばで~嵐
請繼續掀起更多"ARASH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