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友人們去德安看了《刺青》

可能因為剛上映的關係吧  看的人還蠻多的

看完的心得  就是這是一部搞笑片?!

因為從頭到尾大家都在狂笑(= =)"

哈  可能是是元介的台客角色實在太好笑了

讓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了



(不過結束後  我看到我身旁的友人在拭淚  我嚇了一跳)


片子是不難看...(但也不能說超好看...)

我覺得片長太短  以致於劇情很緊湊

片中的每個人物都很有特色

但都刻畫的不夠深入...

感覺都只是蜻蜓點水的帶過

另外  沒有字幕也是個缺點

因為有些演員並不是台灣人

所以發音不是很清楚

因此有些地方會聽不請楚

他們到底在說啥.....


或許這是部感人片

但我想劇中感情的表達呈現並不太足

以致於讓我難有共鳴......

(我覺得"盛夏光年"還比較讓我有共鳴  說到這個我想起我還沒寫repo....)


嗯  至於兩位主角

友人說楊丞琳的角色還挺適合她的

不過我到蠻想看她挑戰另一個角色竹子^^

我想應該很有爆點&看點XD

至於梁若施的角色

我只能說沒幫他配音是個錯誤

因為我好幾次我都沒聽清楚她在說什麼

不然她演技算還 


劇情是講述同性間的戀情
讓我想到流行文化課剛好上到的
"容格"
"一個具備著非常女性特質的女人,有著男性特質的靈魂"
"一個具備著非常男性特質的男人,有著女性特質的靈魂"

我想每個女性都存有陽性基質(男性特質 EX:勇敢、強悍...)

以及每個男性也都具有陰性基質(女性特質 EX:溫柔、細心...)
只是多或少的分別罷了.....

所以愛上一個陽性基質較多的女人

或女性基質較多的男人

其實也沒甚麼奇怪的

我覺得不需要用異樣眼光看待

(哈哈  看不懂就算了...)




刺青(Spider Lilies)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周美玲

演  員:楊丞琳、梁洛施、是元介、沈建宏、謝秉翰 

劇情簡介:
那個逆光的夏日午後,從遠處走進的帥氣身影,坐在腳踏車後座環抱著他細柔的腰,隱隱撲鼻的香氣,以及手臂上那朵叫人睜不開眼的金色花蕊……。

這屬於小綠初戀青澀的美好回憶,似乎已經遙不可及,身為「視訊情人」的她,每晚在電腦前搔首弄姿又清純可人的挑逗模樣,召喚著誰來購買她的「獨佔」點數,才是填滿她愛情想像的現實。直到那天,同樣灑落著陽光的下午,她偶然闖入竹子的刺青店,牆上的金色花蕊強烈喚醒曾經愛情的悸動,她開始在每晚上線的空虛心靈中,猜想哪一個才是她的匿名愛人……。

英挺帥勁的女孩竹子,總在過往愛情的熾熱中狠狠被灼傷。那是錯愛的懲罰嗎?她永遠忘不了撼動天地的那晚,在初戀情人的溫柔懷抱裡,竹子失去了最真摯的親情。那不是她們的錯,然而在愛情與親情的抉擇中,竹子選擇了壓抑自己的情感,不僅在左臂上刺下代表「悲傷回憶」的「曼珠沙華」,自己也成為刺青師傅,為每個前來尋求力量或封印愛情的靈魂,刺下屬於他們的秘密回憶。

直到那天,一個名叫小綠的女孩,無意闖入她的生活,那份似曾相識的濃烈,挑逗著她封閉已久的心房,然而她真能擺脫愛情詛咒般的陰霾,勇敢接受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