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香草去蛋蛋屋吃東西
本來以為只是很一般的

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的地方
沒想到是家還蠻高級的店
(聽香草說它和麻布茶坊都是同一家企業)

食物還不錯吃

不愧是高級蛋包飯XD

↓這是我的餐::和風麻婆蛋包飯 (中日混合)


↓這是香草的 像船一樣大的拼盤XD


我忘記拍甜點了||
甜點是玉米片超多の"巧克力聖代"

↓這是兌換來的 不知會啥和照片差很多的黑輪雞=_______=


吃飽後 我們又前往新光

香草在某家店買她朋友的生日禮物
結果 我赫然發現那家店的店員竟然和我同名

哈~整個很巧...又遇到跟我同名的人

那店員人也很好

我啥都沒買  還送我他們家的羽毛筆和袋子(都超可愛說...)

他們家的包包也都好可愛  整個超想要(可是最近花$花太兇了...)

最後  在逛誠品時

看到一個超酷的月曆

而且打五折

所以又花$了.......(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