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之前就寫好了

只是現在才把圖弄好... 

嗯...  我終於看完它了
(以下有雷... 小心~~)


該怎麼說哩...

就沒引起我很大的共鳴

除了一開始的布偶裝引起我注意外

後面我根本把重點放在廣告製作上(喂!)

唉  我實在不喜歡捲毛龜

短直髮才適合你啊(嘆)

好吧  最後面穿西裝的你

終於變的較Man一點(汗)

不然  我看到你綁起頭髮作菜那幕

真想直呼"妳是哪家的太太啊..." -_-

還有啊  看到你跟美咲姐走在一塊

看起來根本像"姐妹掏"嘛~

好了... 不能在批評下去了(搖頭)

不然會覺得後悔買了它...



*比基尼熊之舞XD*












*沖天炮造型再度出現*







*衝浪龜~~*









(かわいい)












好累...
下次有空再補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