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那本引起話題的雜誌
就是這本an.an↓


老實說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

這是一本女性雜誌

想之前Kame上這本時

拍的照片很"正常"啊

也不是說潤拍的不正常啦

只是我一開始以為這是本服裝誌



至於標題"二十三歳の松本潤は残忍なほどかっこいい"

是日本報紙新聞的標題

"殘忍的那樣帥"  哈哈~好棒的形容

看了照片後  是有shock了一下

不過我shock的不是潤

畢竟他只露了上半身和"一條腿"XD

我驚訝的是那全裸の女model

而且更訝異的是她才19歲耶


潤的尺度  我也覺得還

看過Tokyo Tower後

覺得心臟變強壯了許多XD

這種畫面我還受的了(不要再出現老女人就好)

好險他沒像准一一樣拍"露股照"

不然  大家可能會噴兩倍(以上?)的血吧...哈~


另外  這件事台灣也有報導@@"

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嵐」大轉型?年紀最小的松本潤在最新一期女性雜誌「an˙an」脫了,與俄羅斯女模特兒有超越偶像尺度的親密照片,粉絲們在得知後紛紛拼進書店搶購,就是想要好好珍藏松本潤的養眼鏡頭。為了「an˙an」雜誌的「正確『愛男性的方法』」戀愛特集,卸下束縛只差重要部位就全裸上陣的松本潤,和來自俄羅斯、身材姣好的女模特兒拍攝讓人看了會噴鼻血的照片,其中以男女方裸身在床上緊靠的場景最為震撼,兩人在拍攝前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熱機」完畢,順利完成這超越偶像尺度的驚人作品。對於獻出裸身平面處男秀,松本潤表示:「雖然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完全不緊張」,拍攝過程中還有加入自己的意見,例如「再靠近點會不會比較好?」,於是這樣大膽的提案就創造出這次的成果,讓松本潤和粉絲們都留下難忘回憶。松本潤主演的日劇「流星花園2」收視長紅,由嵐演唱的主題曲「Love so sweet」將於本月21日發行,台灣艾迴音樂預定3月初上市。

不過我完全把重點放在最後一句

「Love so sweet」三月初會發台壓

不過  不知會不會有初回

日版初回有「Gの嵐!」公式応援歌ファイトソング

是Nino作曲  嵐作詞呦

總之  到時一定要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