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花樣男子DVD啦

哈 一整個很興奮 YA!(灑花~*)

回家馬上從第一集開始看起來XD(檢查一下片子嘛^^")

但我家DVD播放器怪怪的...竟然只能播第一片?!

嚇的我趕快拿到電腦上播

呼~明明就沒問題ㄚ  可惡的爛機器...差點嚇死我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  不過還是很興奮

看到第一部"青澀"大家  感覺好懷念ㄚ

而且看到阿司的那顆頭  我竟不覺得奇怪

看來我是越看越愛了  呵呵~~

而類的髮型  我覺得在第一部比較好看

第二部變的有點太長...造型也不太好看
(第一集除外  後面越來越怪)

另外翻譯的部份好像都會有稍稍的不同
(感覺我看了好幾個版本...ㄎㄎ)

有些笑點  要翻的好才能懂  呵~~


不過買的它後  我似乎可以宣告破產了-_-
不過難得會出代理DVD  而且還有特典耶!
哈哈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