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みんな有想我嗎?哈哈~
我心愛的~小星XD終於回家了!!
雖然花了錢很心疼→真的是很意外的一筆帳單
但能順利修好就好m003.gif

這幾天過著沒有電腦的日子
所以就一直往外跑
上禮拜和友人見面逛街聊天還蠻開心的face_11.gif
這兩天哥哥從內地回來
於是禮拜一陪著小姪女去看燈會
人  真的有夠多...
老實說今年燈會沒什麼好看
我看去的人幾乎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
還有為小朋友設計的遊戲區→就知道賺小朋友的錢有多好賺(毆)
然後昨天去夜市
也是好多人...冏
哥哥和嫂嫂還蠻開心可以吃到久違的台灣小吃
小姪女則是愛上了釣魚遊戲
呵呵  超可愛的~
不過老實說小孩不鬧脾氣的時候是很可愛
但一旦耍性子哭鬧  就真的很煩人
還好我姐很會哄小孩子
不然我對小孩哭鬧真的很沒輒
看來我完全不適合當褓母(汗笑)

這幾天在家還看了幾部電影
之前一直找不到時間看
剛好一邊看一邊想之後要拍的題材
其中有一部《來信情緣》
我覺得很好看!!
最近還蠻喜歡這樣的溫馨小品face_14.gif
眼看剩幾天寒假就要結束了
雖然這幾天想了很多
但還是沒決定好畢製要做什麼ˊˋ
真的  好難決定...

趁這幾天也該花時間把電腦好好重整一下
deta實在是塞太多了...
日劇看來只好之後再補擋了><

以上ˇ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