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牙齒痛


沒想到是長智齒!!
現在吃東西整個很痛苦282.gif
一直覺得自己沒吃飽...
昨天更是痛到什麼都不想做
所以就開始補檔(看日劇XD)
《Bloody Monday》真的很好看阿218.gif
自從看了像電影般精彩的第一集後
一直想繼續再看後續的劇情
但之後就一直沒時間...
結果弟弟聽了我推薦後還比我早看完了= =
BloodMonday.jpg
一開始是因為はるま而追這部
後來看到Hiroki也有出演
讓我更加想看下去了(笑)

這次Hiroki在劇中演反派的角色
有點讓我想起他客串Unfair的那個角色
(雖然那個角色不太算是反派m108.gif)
而且他在BM劇中角色的名字
BloodMonday-03.jpg 
"J"/神崎 "潤"
我也很愛→私心很重的女人
所以即使他是演反派也不會討厭他235.gif

劇情部份
一開始讓我想到L最終的23日
不過BM加入的"駭客"的要素
はるま飾演的就是一位天才駭客
BloodMonday-04.jpg
個人很喜歡這個題材
每次看到駭客快速打字就覺得很帥氣88246.gif
而且劇中用動畫來表現入侵的過程
我覺得很不錯!!
看了這劇覺得病毒真的很可怕
雖然科學的進步代給我們很多好處
但也可能會成為武器
要是恐怖份子拿到手那恐怕更危險
是說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什麼題材都可以拍成日劇
總之
推薦這部給沒看過的人
真的是一部精彩的作品face_11.gif

以上ˇ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