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控之外的雜記


先提一下10/10號 因為國定假日的關係
第一次見識到返鄉人潮的可怕
我和朋友一起排了兩個小時的隊才坐到車
超誇張  看來應該六點就出發的
這三天真的是一直在排隊耶(汗)
排搭車、排周邊、排廁所= =

10/11號
和潤飯們相約一起買周邊
因為第一次自己走到小巨蛋
雖然出發前有問過有人
但我還是迷路了
早知道我應該和坐捷運坐在我前面的翔飯搭訕一下"
ma~後來我繞了一大圈才到小巨蛋....
到了小巨蛋排隊的人潮比我想像的還誇張
排了一會
友人就打電話來說她朋友排在前面可以幫忙一起買
真的很感謝!!
於是周邊比我預計的時間還要早就買好了~
拿到周邊後當然是立刻把場刊拿來欣賞囉
但看到場刊上印的是簡體字讓我很傻眼
想說印簡體字OK 但繁體也要一起印吧
否則有些字我還真的看不懂....
不過還好後來日方有承認是他們的疏失
為了彌補~會再加贈一本繁體場刊(灑花)
之後去和友人拿照片
也聽到了一些接機的花絮

10/12號
這天中午被友人的媽媽請吃午餐
整個很不好意思><
已經叨擾兩天還被請客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吃完飯後和依頻約了去逛周邊店
第一次見面還真的有點緊張~
不過一聊到J家就有聊不完的事
依頻的朋友也都很有趣
大家人都很好~~
到了周邊店
發現人是擠滿的狀態!!
還一直遇見其他友人
看來周邊店都是大家的行程之ㄧ
只是時間也太剛好了(笑)
看到很多東西都很想買阿
但光嵐台控的周邊已經花了太多$$
所以只好節制ˊˋ
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幾張照片XD

總之 這三天都很開心
感覺認識的人變多了
變得更有趣了!!
ありがとう~みんな


以上ˇ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