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了一下決定將兩天心得一起寫
畢竟兩天曲目都是一樣的~
大部分以第二天為主face_11.gif
只是想紀錄一下
完全看得懂的人我只能說你很厲害XD
   

【演唱會REPO】

第一天坐在黃區 不過是有點偏旁邊的位置
所以不太奢望可以被嵐看到
隔了兩年看到生嵐的反應
我雖然很興奮但一開始沒有很大聲的叫
只是很開心又見面了
反而是被旁邊超尖的尖叫聲嚇到(耳膜都快破了")

第二天我坐在紅區很前面
和第一天比起來看得清楚許多
第一天我都在看大家跑位以及認真的看螢幕的畫面
第二天就真的很忙~忙著看真人無法去管螢幕XD
不過第一天和友人一起看所以超開心!!果然還是要有伴比較好~

開場前VCR播的是國立演唱會的畫面
接著嵐五人緩緩從方形螢幕裡降下
記得第一天翔有說「嵐來了」(是想輪流嗎? )
去過北京後翔中文果然有變好(笑)
第二天開場換潤說:「我們是ARASHI~
w03.gif
第一首歌跟國立的開場一樣是『Love so sweet』
服裝也是很亮很亮的螢光黃?綠?XD
只要是花男主題歌我都很熟(笑)
所以很開心的跟著唱了起來
看著螢幕上的潤
覺得潤的妹妹頭髮型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呀kao22.gif

第二首歌是快歌『Oh Yeah !』
透明舞台開始往前移動
嵐距離我們越來越近
我的興奮感也隨之升高
唱到最後一句結尾的時候
潤往我的方向指了過來
剛好我的位置和潤是平行的
所以就覺得他是對我比的(笑)
不過沒想到巧合在第二天發生了!!
第二天唱這首歌的時候
潤也是半彎腰下來對我這方向指了一下
正當我想說這也太巧了吧
剛好都是我這方向
就當我還在懷疑的時候
第三首歌『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響起

(接下來請容許我大暴走一下yahho01.gif )

潤開始往我們這區走來
看著潤越來越接近
我也開始緊張
想說要不要把手燈放下對潤比手勢
(因為我ㄧ手拿扇子 一手拿手燈 整個很忙XD)
沒想到我還來不及把手燈放下
潤就走到我面前來了!!
而且就直接站在我面前唱歌
我的位置高度剛好跟潤面對面
於是我和潤就一直對看(羞)
雖然感覺很害羞但根本捨不得眨眼
只是一直對著潤笑///
笑容不由自主的開到最大
(現在想想我當時一定笑得很蠢...007.gif )
潤一開始是微笑 之後也跟著我ㄧ起笑開XD
我只能說潤的電力真的超強我都快腳軟阿.....
因為來不及放下手燈我只好拿著手燈一直跟潤比
結果
結果
潤竟然也對我比了

>//////////////////////////////////<

真的是超級超級開心啊!!!!!!!!!!!!!!
潤比了之後還故意轉頭往上看了一下~超可愛!!
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單滴淚.gif
要不是因為這兩天都沒睡好
加上戴了隱形眼鏡所以眼睛很乾
否則我眼淚一定留下來了
潤真的一直有看到我做的扇子 ^///^
沒想到我能這麼Lucky!!
現在一回想到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第四首歌是『Life goes on』
這首歌印象有點模糊
相葉ちゃん好像有在我們面前跳舞(?)
老實說被潤看到後我有一段時間是處於呆掉的狀態XD
另外有一個扭動身體的地方
ニノ剛好距離我們不遠
看著Nino做就覺得這傢伙真的好可愛m001.gif

第五首是『Step and Go』
這首歌嵐集合到中間舞台表演
表演完後就是自我介紹開始
(以下僅憑印象  有可能會有誤)
第一個是翔:『久等了  我是櫻井翔  我們ARASHI』
再來是ニノ:『いらっしゃいませ(這句在日本用過喔XD) 我是二宮和也』這次Nino也唸得很標準^^
相葉ちゃん:欸、欸(我記得愛拔醬玩了很多次XDD)最後才說『我是相葉雅紀』
大ちゃん:『hi 我是~大野智  開心嗎?』
潤:『我是松本潤 元氣?楽しい? 還有..(螢幕上出現潤特寫)我愛你們
潤真的是超級可愛啦(暈)
介紹完後
第一個solo是『Hip Hop Boogie』
唱RAP的翔真的有夠帥氣啦!!218.gif
而且聽這首歌身體會不自覺想跳舞XD
第二天的時候翔蠻常經過經過我們面前
不過翔真的很少單獨回應
所以有對到眼就不錯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翔目前真的是"瘦到最佳狀態"啦XD
髮型也是!!而且翔最近真的越來越可愛///
第二場的時候和空氣搭肩真的是一絕
翔solo完後是『時代』
聽到這首歌真的很興奮
我超愛這首歌!!
當然是因為金田一other38_b.gif
連RAP的部份我都有背呢

『Yes ? No ?』
這首歌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歡
算是嵐的經典歌曲之ㄧ吧
有朋友聽到這首的彩排
所以事前就知道了
不過螢光的彩繩在黑暗中甩真的很美kira02.gif

『Carnival Night Part II』
這首翔有在我們面前做動作
就是那個往上推的經典動作
我從以前一直覺得那個動作很妙
所以有在心裡暗笑(喂)
不過喊「C.A.R.N.I.V.A.L Night」的時候
我們有在翔面前表現很好81.gif
不過喊得很累就是...(呼)

第二個solo是ニノ『虹』m236.gif
一看到ニノ彈鋼琴我真的好High閃亮眼.gif
之前我就一直說我很想看現場
http://janis322223.pixnet.net/blog/post/20551049
沒想到願望實現了!!
好羨慕藍區可以近距離欣賞~~
11號下午我才剛看了這首歌的中文翻譯
因為友人說這首歌是Nino要寫給未來的女朋友/太太?
歌詞真的是很甜很甜(→沒看過可以去看一下)
所以我聽到的時候感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結果Nino唱完最後一句「ありがとう」
竟然用台語說「多謝、多謝、金多謝」kyaha.gif
哈~~你什麼時候偷學了這句?

ニノ之後是大ちゃん的solo『Take me faraway』
Leader的歌聲真的很棒
舞蹈更不用說囉
還是大ちゃん自己編的舞~ちょうすごい!!拇指.gif
記得06年的時候
我就是因為看到大ちゃん的solo才發現到大ちゃん的魅力XD

『La Tormenta 2004』
這首是必唱曲~
因為可以介紹團員嘛
又可以喊他們的名字
的迷濛眼神真的是迷死人///
"Matsu Jun"大家喊得好大聲 w01.gif
潤也笑得超開心~
唸完RAP還直接跳下去舞台裡
我還以為你掉下去勒
不要嚇人啦XD
大ちゃん的眼部運動好厲害也好可愛d.gif
是最後一個被介紹~
表情也是一直在放電wink01.gif

『Lucky Man』
超High的一首歌
沒想到06年有唱這次也有
而且又走到我們前面啦!!
當然有超開心超大聲喊「Man」囉~~

『ハダシの未来』
Nino在我們面前的伸降高台做動作
真的真的超可愛啦~~~(詞窮)

『Happiness』
這首是在中間舞台
不過我還是有一直比著yeh yeh yeh~手勢^^

【MC】(有錯請見諒~)
第一場MC很精彩
一開始大家紛紛說了久等了
Nino問到有在學日文的人時超多人舉手(我也有!! )
接著他們就開始講了起來→完全忘了要請翻譯上來XD
因為Leader有說了一句中文跟問好
團員們就要Leader再講一次
大ちゃん一問「開心嗎」大家也大聲地回答「開心」
大家就問Laeder是什麼時候偷學的
還問這句是什麼意思
大ちゃん就說是日文「楽しい」的意思
後來又玩了好幾次
結果翔說好像聽到有人用日文回應(笑)
他們講了很久後才想起要請翻譯小姐上來
相葉ちゃん說竟然大家都這麼厲害乾脆不用叫翻譯小姐上來
翔就說還是有人聽不懂日文啦~
然後開始談到小籠包的話題XD
潤就說這是第三次吃
店員還用日文跟他說「好久不見」
其他團員就問嵐不是才來第二次
潤回答說一次是因為金曲獎
大家就開始羨慕潤可以享有巨星待遇
他們都沒有被邀請
潤就說因為大家都很忙
所以他只好自己一個人來
團員就開始說いいえ いいえ
ニノ還說他們隨時都很閑XD
問到潤來金曲獎是做什麼事
當潤說是當頒獎人時  其他人還假裝很驚訝
Nino竟然很毒舌的說「你不是只是來當工作人員 順便看場地嗎」
(光是當頒獎人我們還不滿足勒 多希望潤可以表演XD)

一提到花男大家都一直尖叫
問大家有看嗎?大家都說"はい"
潤很可愛的跟大家敬禮說「ありがとう」
接著提到當潤和台灣道明寺見面的話會是怎樣的情形
Nino說場面一定會很火爆
因為兩人講話語調一定都在生氣(笑)
要是真有那樣的情況
那其他的人要站在怎樣的立場
於是潤開始分配
ニノ當總二郎~Nino開心地說了句「やっだ」
相葉ちゃん當花澤類
大ちゃん當あきら
至於翔くん,,,
當然就是"つくし"
翔感覺受到打擊跪坐在地
潤還過去給他安慰擁抱
好像也有對翔說「まきの」
挖~~會不會太萌了(體內隱藏翔潤因子開始發作XD)

後來又提到魔王
因為嵐有人看到大野マン的牌子
這綽號是最近在節目才出現的
嵐就說大家的資訊很快
還問有看宿題君的舉手~
問到大家有沒有看魔王
大家也都說"はい"反應超熱烈
大ちゃん好像有嚇到 但也開心地說了「ありがとう」

第二場MC
翔一開始說大家好像聽不懂他講的「久等了」
於是大家要求他再講一遍
翔就用很cool的感覺再說了一次「久等了」
引起大家一陣尖叫
潤就說為什麼故意裝cool
翔說覺得要當開頭的話要cool一點的感覺之類的

然後嵐開始提到台灣很漂亮之類的
相葉ちゃん還拍到了彩虹
接著翔提到做千手觀音的時候
他的動作被後面觀眾看到時感覺很不好意思
雖然從前面看很帥
但從後面看的話應該很好笑
於是他們就開始玩了起來
因為鏡頭要Take翔的動作
所以要翔站遠一點讓攝影師拍
結果翔還是故意靠近相葉ちゃん
相葉ちゃん就故意生氣地用中文說「櫻‧井‧翔」
其他人也跟著附和「櫻‧井‧翔」XD
後來大家要Leader示範翔的動作
大ちゃん就以微妙的表情做了翔的舞步~
潤說大ちゃん表情很奇怪
於是要Leader做自己原本的動作
結果大ちゃん還是一樣的表情
大ちゃん就說平常他排第一個也都不知道要做什麼表情才對
最後翔就以「請大家去KTV的時候也要記得做這動作」
你真的把這裡當日本了(笑)

至於小籠包話題也有囉
Aibaちゃん問翻譯小姐小籠包的中文
結果唸成「小籠拋」
還說他們大概吃了2.300百個吧XD
Aibaちゃん好像應奮過頭了
後來把在韓國的MC~翔看起來像30歲的話題
記成是上次來台灣說的XD
被大家提醒後才發現講錯的相葉ちゃん
很想偷躲起來
潤要抓他來向大家道歉
結果相葉ちゃん嚇得逃走到另一邊XD
潤追了上去
後來抓到了相葉ちゃん的一邊衣服
(潤呆了一下的表情很可愛~)
相葉ちゃん嚇著說「好熱 脫掉好了
於是直接把外搭衣服脫掉
哈~相葉ちゃん真的很怕潤!!
最後要回主舞台唱歌時
相葉ちゃん就撿起外套說感覺很不好意思還是穿上好了
(你喔~連穿個外套都要大家反應XD)
接著是嵐為奧運唱的應援曲~

『風の向こうへ』

雨の向こうへ、風の向こうへ這兩句是重點
我唱得很開心

『Re(mark)able』
在唱這首歌之前播了VTR
嵐每個人都講了一段話
當潤說到「對我們來說  台北就像主場的一樣」的時候
我真的好感動~鼻酸到快哭了

『truth』
一聽到前奏大家就很興奮Me too!!
聽到這首歌滿腦子想的都是魔王XD
很有氣勢的一首歌!!舞蹈也超棒~

『a Day in our Life』
前陣子看完木更津後很愛這首
(買了很久一直沒拿來看)
所以很High地喊著WAY 上 Someday
翔又到我們這唱RAP啦!!
那時候喊得最開心w02.gif 

潤solo『Yabai!Yabai!Yabai!』
真的真的沒想到可以在台灣看到MJ Walk !!閃亮眼.gif
我第一天一進場就在研究機關XD
看到那個桿子我以為嵐是要吊鋼絲用
完全沒想到是Yabai阿...
潤你實在對我們太好了ありがとう
看完後非常非常感動!!
Yabai舞蹈真的好可愛喔~
看著潤的可愛表情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和觀眾互動喊Yabai的地方我也喊得很開心wink02.gif
不過第二場的時候鋼絲停頓點沒有控制好
想必潤和我們都有點被嚇到
還好後面還是很順利


『イチオクノホシ』
『シリウス』
唱這兩首歌的時候
製造出繁星點點的感覺很美kira02.gif
五人的服裝是五種顏色的西裝
相葉ちゃん在我斜前方跳舞
第一次這麼近看他跳舞
感覺很奇妙fuki.gif

相葉ちゃんsolo『Hello Goodbye』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相葉ちゃん
很陽光很可愛的感覺
吹口琴的地方不知為何我聽得好感動face_14.gif


開始介紹Jr.和嵐每位成員
ニノ的魔術有心機到(喂)但我很愛~
的側翻有嚇到我 多難得的畫面
唱著帥氣的Hip Hop Boogie
相葉ちゃん
的Hello Goodbye
第一天吸住手的怪表演~可愛指數百分百
第二天因為潤的刺激(?)也翻了三次跟斗
但第三次沒有很成功
於是不甘心地垂地板~超かわいい w05.gif
大ちゃん的釣魚動作也很可愛neko.gif
看到其他人得到的反應都很熱烈
心機竟然玩起搖屁屁的戲碼
最後全員搖屁屁真的是大犯規啦!!w03.gif
唸完「我們是ARASHI」
接著當然要唱

『A・ RA・SHI』
這次也唱了中文部分~
不管聽幾次還是很感動哭.gif
全場大合唱超棒218.gif
還有A‧RA‧SHI A‧RA‧SHI for dream
手勢一定要囉!!
大家比得很整齊呢~

『PIKA☆☆NCHI DOUBLE』
翔在我們面前的伸降台 我們那區翔飯超High
但我要承認我有時有在偷喵潤(笑)

『明日に向かって吠えろ』
沒記錯的話可愛的ニノ又來到我們面前揮手~
聽說第一天的時候有相葉ちゃん和潤都有"外套事件"
潤是外套沒丟到正確位置
相葉ちゃん是忘了脫及後來要脫脫不下來
我有看到工作人員和相葉ちゃん兩人互拉著外套的狀況XD

當潤說是最後一首的時候
我才意識到時間竟然過得如此快!!
每個人也各自說了一段中文感謝詞
翔:謝謝大家,兩年後,又來到台北,我非常高興
少爺你的中文真的好標準(拇指)
ニノ: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們,是大家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愛,我們才能走到今天
Nino也唸得很標準 大家都進步了呢
相葉ちゃん:十週年紀念,能來這裡陪大家,我感到很幸福
唸完後相葉ちゃん還握拳說yes 超可愛!!
大ちゃん:我們很喜歡台北,我們會努力再來這裡
潤: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相信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我愛你們,最後一首歌送給你們..One Love

第一場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覺得潤有點哽咽的說著這段話
「相信」的地方還確認了兩次 還一邊用手筆畫
第二場的時候我一直盯著潤看
因為他剛好轉這邊方向
口中好像有一直在確認的感覺

『One Love』
唱著One Love的時候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真的很不捨說再見
很想對潤比Love的手勢
雖然當時他在透明舞台上
不過我還是有比就是(笑)
PS.有點忘了是不是這裡~
第一天透明舞台移動的時候
潤有點站不穩 不只是潤嚇一跳
大家也都嚇了一跳
第一天潤感覺有點疲憊
狀況沒有很好(是練Yabai練太累嗎)
中間的時候我也看到他跑錯位置
和Nino互看後
然後笑著往另一個方向走w05.gif

<アンコール11/11.12>
『We can make it!』
第二天喊得特別久ARASHI
他們才出現在舞台上
聽這首歌腦海中想的都是班比(笑)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沒想到這機關到這首歌才用
超大的升降舞臺升到3F
第二天潤和ニノ還玩了起來
故意貼很近  但沒多久後就笑場了XD
唱到後面潤也有往下看著我們這區
還對這邊比了手勢
真的是受寵若驚(甜笑)
至於喊ARASHI的地方我覺得沒有很大聲
看DVD日飯都喊得很大聲
可能大家都High都忘了喊吧~

『サクラ咲ケ』
這首歌我覺得拿手燈玩真的很危險
我差點打到前面的人...
ニノ這首也有停留在我們這區
潤倒是很快速經過而已~

『Beautiful days』
第一場的時候聽到他們說到ニノ的新戲時真的很興奮
想著:不會吧  真的要唱新歌嗎
潤還很壞地吊我們胃口問ニノ說確定已經可以發表了嗎
ニノ就說已經可以了
這真的是好棒的禮物!!我們竟然是第一個聽到Live耶~

<アンコール11.12>
『五里霧中』
兩年前沒能聽到 這次聽到了~
看著潤跑回主舞台 很不捨地說了聲"掰掰"
但內心是希望潤不要走阿~

『Hero』
又實現了一個願望
這首歌我也很希望能再聽到
而且這首歌好催淚...
但看到SK上演的恩愛戲碼就不禁笑了出來
ニノ一開始在Leader身上東摸西摸
大家都搞不懂他在找什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找Leader藏在衣服裡的吊帶XD
ニノ還笑到不行地蹲在地上
然後兩人還開始追逐
另外三人一開始都沒發現
直到觀眾有尖叫聲才注意到SK在玩樂(笑)

當潤說這真的是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雖然很不捨很想再繼續多玩一下
但也知道他們累了
以這首歌當結尾
我想為這兩天演唱會劃下了一個非常完美的句點415.gif


PS.潤在控有提到他看到有人寫"お帰り"的牌子
感覺很親切
說在台北開控已經不會有在海外開控的感覺
反而是有回到家的安心感
聽到這很開心
歡迎潤把台灣當第二個家(甜笑)

PPS.我發現我都沒什麼寫到大ちゃん
因為我真的沒跟他對到
我們那區太多人愛他了
大ちゃん整個很忙(笑)
近距離看到大ちゃん的時候
他的表情很微妙~
就是MC那個微妙表情XD

PPPS.最後了(笑)
總之這兩天的演唱會真的很開心
尤其能被本命回應真的非常Lucky~
當這本命還是不輕易回應人的時候(笑)
友人說我應該淪陷了吧
對阿~我想這輩子應該逃不掉了XD
回程坐在車上雖然很累
但真的很滿足~
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ˇ
ありがとう潤
ありがとうARASHI
謝謝你們來台灣帶來這麼精彩的表演
我也會藉由你們帶來的power繼續前進
期待再次見面的時刻~

以上ˇ
*Sin

【雜記花絮】
等我寫完在放上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