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終於開始了
有千萬件事排隊想做...XD
話說期末忙碌時候
一堆消息放了出來
果然2008仍是嵐放忙碌的一年

學期結束了
這學期老實說不知道自已在幹麻(=  =)
拍片~
算起來我根本沒參與到什麼
在還沒進入狀態就結束了
想法和完成品有一大段差距
老實說我對這作品不是很滿意
東西太少了...
而老師的評語也完全一針見血
下學期
嗯...我還在慎重考慮
我想拍我想拍的東西呀(苦笑)
期末考~
很無力...準備的狀況很不好
這次成績應該會超糟吧
希望看到成績我不會吐血...


過年
又要開始大掃除了
看來凌亂已久的房間夠我好好整理了...
不過每天的碎碎唸快把我頭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