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地我家小阿部份沒先下下來...

[內有閃亮造謠  慎入XD]
一開場我的目光完全在閃亮的情侶裝上
[謎之聲:妳眼盲症很不輕...]

好啦~那我說一下小山的白色外套+新髮型很帥氣
雖然你站在小亮旁邊一整個錯誤
不過小山果然是善解人意
下圖可以看到他故意蹲低配合小亮
[我懷疑其實是小亮偷墊腳尖(毆)]

看吧~這才是現實XD

某亮一直在做怪表情
不要以為P在講話就不會拍到你好嗎?

還給我做猴子臉...

換你講話啦!你看P做了很好的示範~


沒關係不乖的孩子是會有懲罰的
以下↓是笨蛋亮差點摔得狗吃屎實況...

要是真摔倒可就很精采了...||  [毒舌亮附身中XD]

Live


新髮型的小山哥~


重點來了~
最精采的畫面(笑)


我看你們唱的不是Laugh Laugh
Love Love(笑逃)


最後私心放上一張PS.
笨蛋仁在最後火噴出來時喊了一聲"Hot"
[只是這次一出場又是牛肉場 讓我整個很汗顏  連維持秩序的人都沒有是怎樣


以上ˇ
造謠結束

接著是小雜言--
[純粹想紓發 看不懂的話可以跳開]

DUET(2008.01)
NEWS部分的小亮可愛到炸掉
真的超かわ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開關壞掉中...XD]
關8部分~
才剛想開口說拍的很帥氣
結果當我翻到小亮那頁~整個怒了
是誰給我挑張全身照
你不知道站三七步拍起來的畫面是慘不忍賭嗎??
天啊...我不想再看到那張圖一次
雖然其他張很棒....

[圖讓我考慮後再PO  畢竟我很討厭小白的存在||
 沒留言就算了  還把圖盜走實在很令人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