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很想寫一些有趣的造謠REPO
只是不太有靈感||
以下這篇就讓我胡說八道一下吧XD
[不喜者就 請勿進入~]

FNS

一開始的畫面

[腦海出現了OS]
NEWS這次只來了五個人嗎!?
小亮那傢伙勒??



亮:「我在P醬後面啦!」


吼~你是在營造被後菱效果嗎?
人不高就不要站後面啦
還有小山你站錯位子了
你看西給在瞪你了

西給先生~今天心情似乎不爽
一下瞪P一下瞪小山=___=
西給:「我只是想站前面...因為小山一開始擋住我的臉了...ㄒ︿ㄒ」

而這時某亮卻在後面移動~~~
小亮我看你不要再亂動了=口=
P醬都不能專心講話了....
還有你看手越好像也快受不了你了!


很好~小亮你終於站對位子了XD
PS. P醬的髮型真帥[不像某人沒怎麼sedo(毆)]
只是為什麼不是西裝>"<


以下順便補個REPO~


BC
來賓是閃亮二人組(違)XD


P醬又提到了演唱會~~ [請一定要再來おねがいしますˇwˇ]


小亮整個很可愛[雖然頭髮塌了點...(汗)]

不知為什麼台下突然有尖叫加掌聲

結果害小亮突然忘了剛回答什麼問題 [哈哈~說なに時很可愛]

接著中丸問小亮專輯裡有哪些歌曲時 小亮的回答竟是↓

說完還自己笑了出來[哈~~這是什麼爛答案啊  還在晃神嗎XD]


接著演唱了三人版的《weeeek
沒想到在快結束之前沒想到還有亮的solo


小亮的吼叫~吼到快讓我窒息了>。<
沒想到小小的身體也可以有這麼大的能量~~
[亮:小小的可以省略
這首歌該列為每日必聽之歌XDD






最後來個碎碎唸:P

春控周邊出來了~
結果想要的File夾拍的沒很好(跪)
我決定要換成可愛的フォトセット^^
不過SHOP又給我出了!! Orz
我看荷包肯定一直都會是扁的

另外K8の47很精采~
等看完再來弄個REPO吧!
起きます附錄是一大重點XD
剛起床的亮超可愛的~
而且畫面也很噴血XDD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