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它看完啦~

整個拖了很久...
嗯..還不錯看

我很喜歡美咲的穿著XD
[一直很想嘗試龐克風的穿著]

而翔太的感覺很像麻生
(怎麼亮都演這樣的角色...ma  反正很適合他XD)

最後大家都當上空服員  真是太好了

不過我對三神教官答應那個"保齡球賭注"嚇到

但也沒告訴我們到底有沒有全倒...||

翔太和美咲那段  也是淡淡的帶過啊
[日劇總愛蜻蜓點水(= .=)]

不知SP會不要有進展(期待)

等等來看SP  看完繼續^^



哈~原來火奴魯魯就是Hawai呀o
(那我了解ザプリ中Kame說的那句了...)

果然  翔太和美咲最後還是沒有進展

不過  翔太竟然衝去夏威夷
這應該是很大的暗示了

還有一起看綠色夕陽那幕

雖然翔太的感想很好笑XD

最後 PO個圖來做Ending~
[因為不知要打啥了...(歐)]



*我喜歡美咲一開始的髮型  SP的髮型我覺得還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