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看到LIVE
雖然這首歌沒有舞蹈...
但有歌詞看~~

這個是新髮型嗎?但好像和VS的不一樣~(我都搞亂了...)

這次的服裝我覺得搭的不太好
尤其是潤的上半身Orz(下半身倒是不錯~)
 
潤的直視畫面~有觸電的感覺嗎
 

Nino在唱LIVE的時候好有元氣~
因為是自己主演的戲劇主題曲嗎

かわいい 


少爺這次沒RAP可以秀XD
 
 
翔少爺你很愛比1的手勢耶~明明又沒有在唱RAP
 

Leader你曬得好黑阿!!!

看來要改就叫你小黑炭啦XDDD
 

相葉ちゃん化身情歌王子(甜笑)

每次都覺得  很不習慣AIBA醬認真的時候(喂)

偷笑了一下 (是看到什麼嗎?)


TALK部分主要是在說AIBA醬在控上褲子破掉的事XD
(NI真的很調皮啦!!)
拆禮物的地方
我選了第三個→翔和相葉也是~
(我覺得少爺有小心過頭的嫌疑 你是在拆炸彈XD)
是說~我也有懷疑了一下AIBA醬的答案
結果果然被團員們質疑 哈哈~

以上ˇ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nioa8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