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前陣子挖到的寶
寶貝們當時都很青澀XD
雖然用在這好想有點ヘン(笑)

恭喜ARASHI出道滿九週年
そして10周年目に突入!!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嵐出道到現在
真的發行了很多CD
雖然有慢慢地在收
但畢竟有些現在已經很難找到了
希望有一天能收集齊囉~
五週年的時候有出了精選
希望十週年也能有
我想收集PV(笑)

聽ARASHI的歌總是能帶給我力量
有時候會覺得很神奇
就算歌詞聽不太懂
但單聽著嵐的歌聲
還是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尤其是出道曲
聽再多次還是覺得很棒
 

(以下是害羞發言///)

想到"正式"成為嵐飯大約是兩年前
契機是第一次的台控~
在看控之前就很喜歡道明寺潤(笑)
本來只是單純想看潤
但沒想到看完控之後
就無法自拔地愛上寶貝們:)
因為嵐控的魅力真的太大!!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忘懷第一次見到你們的瞬間
雖然十分遙遠 很不真實
但卻是非常非常感動的時刻~
兩年後 有了再次的機會見面
心中真的是十分開心和感激!!
縱使那不真實感還是有一點
但幸福的感覺卻是深刻地存在的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雖然我覺得我還不能說很了解你們
因為前面有太長一段空白等著我去補
但對你們的愛與日俱增倒是真的(甜笑)
我會努力的!!がんばります~
因為潤認識了嵐
因為喜歡潤而喜歡上嵐
從嵐的身上得到了很多力量和幸福感
也因為嵐充實著自己的生活和做了很多新嘗試
這些是以前從來沒想過的會發生的事
現在 因為喜歡著嵐而開心著
聽著嵐的歌聲而幸福著
希望不論是10周年或者更久~~
可以一直應援著你們
和你們一起前進

どんな時も支えてくれた
心込めてただ一つだけ
送る言葉は
"ありがとう"

嵐は僕のすべてさ
愛している ただ愛してる
同じ明日約束しよう  
嵐といればどんな未来も
ずっと輝いているから


最後  新單曲也要發行了
希望這次還是有好成績!!
台壓大家要支持喔~
畢竟銷售量他們是看得到的

以上ˇ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星 的頭像
    紫星

    :*:Jの祕度空間:*: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