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
真的是超かわいい
唉 真可惜單曲沒附贈PV呀...

9/19台壓發行


戴墨鏡的O醬意外滴很帥氣!?


Yeah~Yeah~Yeah~~

我不懂小笨為什麼要把衣服拉起來  觀察如何抖動嗎

不過我在意的是在後面自High的少爺

哈~潤好可愛還有O醬的表情也好有趣

但旁邊的少爺你這麼專注是在看...??

小笨的姿勢整個很OPEN





小ni的頭被咬了!!


O醬你有被咬嗎


かわいい~這畫面讓我想到木庚津

小ni好壞心喔~我喜歡(!?)

我發現潤可以去代言信用卡...(喂!)

哈~指揮家小ni 你可以和千秋學長較量一下XD

櫻井同學 你鼻孔也要做表情嗎(笑)

哈~O醬你是被我們家的潤壓到喘不過氣嗎?Sorry啦~



然後是8/31MS
我愛死這次的打歌服啦~~(吶喊)
紫色呀~~
請盡量穿去各個場合宣傳(笑)

Yeah~Yeah~Yeah姿勢  大家一起來!!

看到沒比手勢的兩人在做啥沒

除此之外還有兩個很High的傢伙,,,

謝謝Tetsu配合我們家小阿的手勢(笑)

其他團員還沒發現SK的舉動

不好意思~有個傢伙還沒出鏡

哈~終於被攝影師發現了!



在旁邊的少爺先看到了

然後潤也跟著發現了~~

是的~SK非常公開的兩人牽手了(撒花)[你們就怕沒人知道?

潤真的很愛對鏡頭放電(暈)


Timi剛剛好^w^

Yeah!!

宣傳期一到
小阿上的節目可真多...
其他之後陸續在更新(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