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突然想po個圖文版
天空的圖都跑不太出來


總之我終於考到駕照了
每天早起去練車都快累死我了...
而且儘管我已經選早一點的時段
但還是很熱

夏天的太陽不論何時都很大
總覺得我應該變黑了


沒想到筆試真的還蠻簡單的
結果我背的一堆線根本都沒考
昨天一直很怕今天颱風會來
[據說下雨天還是照考= ="]
下雨天視線很不好呀

還好
身在中部的我們暫時沒受到什麼影響^^

路考時
我才剛去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一開始還真的很緊張
不過前半段時教練不會坐在旁邊
所以壓力不會太大
反正一切緩慢進行就是了
過了倒車入庫後我就安心了
因為平常出錯都在這

不過因為太緊張了
所以最後直線加速時
教練叫我往右一點
我竟然左右不分
教練說本來是要幫我
結果差點害了我

哎呀~
真的是太緊張了
但好險還是過關了
過幾天就能去拿駕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