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終於和友人一起看了台灣場concert~

超High的!!


我覺得某些片段我有回到那天的狀態XD

Then我也藉機看到阿風看演唱會的樣子

演唱會的時候  我們沒坐在一塊......

看AAA有種回到那天的感覺

雖然我看的是16號那場

好後悔沒兩場都看

17號那場也好精采~(灑花)


NinoAiba醬的solo超可愛

小ni就算是隨便扭幾下都爆可愛XD

And的solo完全是帥到不行(爆)

之前在唱片行看到的時候

友人看到潤solo時說他好囂張XD

是阿~衣服半開從觀眾席出現 真的很"囂張"(笑)

不過 真希望我是那兩邊的觀眾:P(歐)

還有O醬的機械舞solo 跳的超讚的

那時覺得O醬也太帥了點XD


但是"為啥沒收錄大宮SK?"

好想看有道具的大宮SK說...(淚)

而且是限定的"中文版的大宮SK"

為啥沒有呀......(哭跑)


幕後花絮的部份

只稍微看了一下...

我說...會不會太像密錄了?

晃動的太厲害了吧

還好演唱會很正常 [但有時對焦也沒對好(="=)]

不然可能會想毆打拍攝的人XD

另外台灣場MC的部份也有收錄

Nino說他存了六年的錢才終於來台灣XD
(不知為啥 我又想到貧窮貴公子XP)

還有潤模仿歌迷接機的樣子

我也覺得很好笑XDD

希望台壓有字幕阿~~

不然花絮有些說話的部份都看不懂

到時應該又會再爆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