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潤入社已經那麼久了

11週年阿~~ おめでとう!!!


想起去年潤在6月金曲獎時第一次來台掀起了一陣炫風

那時潤也宣告了9月嵐將來台開演唱會!!

9月嵐真的來了
  

那天我是第一次看到生嵐&生潤~~(感動ing)

當時的感動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嵐回日本後  相信嵐飯們都得了ARASICK~~

而我也成為了嵐飯 (之前只算是潤飯...||)

之後花男2開拍&播出  讓我整個人陷入花男中毒的狀態


然後出現了潤上an.an雜誌的消息  又讓大家陷入一片瘋狂阿(笑)


花男播完後  潤又立刻出演了Bambino  讓我覺得今年真是本命年阿~~

雖然我才成為潤飯沒多久  才正一點一滴慢慢的了解潤  

(希望能慢慢將之前的潤都補回來^^)

而每當我了解一點  對潤的喜愛程度也越來越上升~~XD

無論是舞台的表現、做任何事都很認真或演技精湛的潤

都讓我覺得潤是個很棒的傢伙(!?)

今年潤交了一張漂亮的工作成績單

相信潤也藉此成長了不少~~~~~

之後也要繼續加油喔~~がば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