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不捨的看完了 ...

瘋狂截了一堆圖

因為最近很忙  現在才po完...

花男最終回暴走 GO~


*阿司不在醫院了...


*喔喔樁姊又出現了


*杉菜懷著不安的心情來找阿司

*開門的人是小海

*阿司聽到杉菜來看他 驚訝了一下

*本以為他記起了土星項鍊 還是沒有...

*ㄟㄟ 不要以為你失憶就可以這樣對待杉菜

*罵的好阿~

*沒錯

*杉菜終於忍不住生氣了






*Then小海把杉菜叫出去

*交給妳就完了


* 震驚的つくし

*在杉菜面前 妳竟敢這樣講?

*不要跟小海聊的那麼開心壓 ばが!

*令人心疼の杉菜~~かわいいそう~つくし

*你終於注意到了 ばがばが!!


*吼 當然是因為ばが司你



*之後 杉菜把土星項鍊丟給阿司


*心痛了嗎 ばが~



*哪是不相干的人 她是你最重要的女人阿


*GOD~妳也來眼淚攻勢嗎

*妳不行的 杉菜才是阿司的依靠




*不愧是F4 全包下了

*美女入浴圖(謎之聲:色鬼)

*看到這段很想罵小海[但不忍心...]

*喜歡惠梨香這張側臉的感覺 [重點錯(歐)]


*類 說的好啊

*這..是褒還是貶

*喔喔 說的太好了 給你一張特寫

*我喜歡這裡"一瞬間靜止"的感覺






*阿司吃了小海做的"冒牌"餅乾

*真相要揭穿了

*覺悟吧 小海


*阿司終於了解了真相(唉 終於...不過記憶還是沒恢復...)


*被阿司拒絕而失落的小海 竟然騙了杉菜


*聽到杉菜可能出事的阿司


*立刻衝出去找她


*類的"野獸論"又出現了

*可憐的杉菜 被凍到開始幻想....

*哈!杉菜律師 かわいい~


*喔喔 穿婚紗的杉菜

*接下來是重點注意了!!

*OMG!白馬王子~道明寺(爆....) かっこいい~~




*之後 阿司揹杉菜到小木屋避難 接著同樣的情景再度發生

*阿司慢慢的回憶起過去......

*阿司努力回想中~[詞窮...]

*不知看了幾次的經典畫面...

*你終於想起來了

司: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女人(爆)

*阿司&杉菜"定情物"::土星項鍊


*命運相連~因為你們都是土星人啊


*以上 深情戲結束 接下來...

*又是阿司耍笨片段

*阿司自創相關語

*Sweat Heart是啥啊



*小海終於"良心發現"了~



*原來老先生不是無緣故出現的[我誤會他了]

*阿司終於要成為繼承人了  [一連串私心截圖(^w^)]




*沒想到小海會突然出現 嚇了我一跳[妳是剛好路過嗎(= =)"]



*小滋的表情很豐富XD

*私心截圖一枚


*阿司的母親突然出現了

*驚訝的杉菜 [也嚇到了我(汗)]



*杉菜好不容易到了會場 本以為已經結束了 沒想到...

*阿司走了出來
 看到仍然穿制服的杉菜 問她為何沒穿禮服?
 杉菜的回答卻是......



*重頭戲來了


*阿司的求婚~~

*好~[沒人問妳(踢滾)]

*哇嗚

*杉菜的"宣戰"(笑)



*豪華求婚現場~~

*大家到場祝福



*是嗎(- -) 她明明穿制服....(被類歐飛)

*你也太開心了吧XD

*"好朋友"の祝福~


*是阿 他是"不可理喻"的道明寺(笑)

END~[喂!後面還啊!]  [什麼 不會吧


*哈哈~你是說上癮了嗎?ばが!




*最後就是Love So Sweet

*這叫做前後呼應嗎?XD





這個大工程真的快累C我了....

看來下次不要在隨便暴走了(X_X)

ma...總之就是慶祝花男完結!!

看到完結真的有點不捨

從第一部到第二部  暴走程度越來越增加XD

真的很喜歡真央演的杉菜

演的道明寺

[當然還有F3們...等等]


一開始從漫畫中我就很喜歡阿司這個角色

然而潤演的道明寺

完全是我心中想像的道明寺 司啊^^

我覺得潤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 [而且比漫畫中的阿司帥多了]

感覺潤也似乎很融入這個角色
這陣子  他可以改名叫道明寺 潤或松本司(?!)了


嗯...不過接下來潤有新戲了

看來要我跳離這角色似乎有點困難

ma...要適應  不然我並不想看到道明寺在做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