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為啥要找惠梨香演中島海的角色壓

真的很不喜歡她的角色 整個快氣炸了 
(是要挑戰我的極限嗎|| )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看到潤&真央&惠梨香一同飆戲^^
久違的repo...|||

1.一開始是阿司不小心撞見應該已跳樓身亡的
"健叔"


原來一切都是阿司他媽搞的鬼
(要是我也會不爽被騙...)

2.杉菜救了一個想自殺的大叔(個人覺得這段很多餘= =")





3.阿司來到魚村找杉菜

司:「我只是做為一個男人 來接我的女人回去」


[喔喔喔喔~~真是かつこいい(爆)]

不過 他為了救小進而撞到頭 失去關於杉菜的記憶


4.難過的杉菜(かわいいそう)


5.雖然覺得很蠢 不過為了能讓阿司恢復記憶 不顧一切的杉菜^^



6.惠梨香出現了 (不過 我不喜歡小海=3=)


7.表情是對比的兩人>"<


8.類似乎有第六感XD  預料到小海會帶來危機


8.がばて!つくし~


*拍攝現場的惠梨香^___^





**期待加長版的最終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