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tuba.gif 台灣上映日期:2010-04-09

yotuba.gif 英文片名:I Give My First Love to You

yotuba.gif 導  演:《現在只想愛你》新城毅彥

yotuba.gif 演  員:井上真央、岡田將生、細田義彥、仲村徹

yotuba.gif 日本官網:http://bokukimi-movie.jp/index.html

yotuba.gif 原      著:青木琴美《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

yotuba.gif 主  題  歌:平井堅《僕は君に恋をする》

yotuba.gif 劇情簡介:

★日本最新人氣偶像最新組合演出
★改編青木美琴人氣少女漫畫<最美的我的初戀>

主治醫生的女兒-繭與初戀對象-逞從小一起長大,逞因為心臟病入院治療,得知只能活到二十歲的消息,繭知道後仍希望信守小時候約定“長大後二人要結婚”的誓言,但逞認為繭和自己在一起會得不到幸福,開始逃避、冷眼對待她,不久,逞與初吻對象約會,繭也被前輩告白,對手的出現、病情的惡化、父母的反對,重重的磨練不斷的考驗著二個人。

FROM: Yahoo movie


yotuba.gif 相關新聞

在《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裡飾演杉菜的井上真央,因為精湛的演技成為非常受注目的新生代女優,最近又有新作品《我的初戀情人》即將在4月9日上映。童星出身的她,從小就不斷在電視劇中擔任演出,雖然年輕,但她的演戲經驗可說是已經相當豐富。這次井上和另一位日本的潛力新秀花美男岡田將生合作演出《我》片,在日本上映勇奪首週冠軍,最後票房也有高達約7.6億台幣的佳績,讓台灣影迷非常期待兩人在片中精采的演出。

井上這次在片中飾演的是女主角-種田繭,和岡田兩人這次在戲中是演出一對青梅竹馬,所以在默契的配合上也相對顯的非常重要。不過因為原本兩人並不熟,所以要培養兩人的默契也變成最困難的一件事情。井上說:「雖然我看起來好像很活潑,可是我其實很害羞,而且岡田剛好也一樣。為了找出共通點,我們像在相親一樣互相問對方問題,結果還是找不到什麼共通之處(笑)。最後只有養狗和手機機型這兩件事一樣,總之認識他這件事就讓我夠忙的了(笑)。」

而井上對於這次拍攝《我》片的感想,她個人覺得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岡田所飾演的男主角。井上表示:「岡田的角色平常看起來明明是個不太可靠的草食男,可是在緊要關頭他又會展現強悍肉食男的一面,這點真是擊中女生的要害。其中一段拍戲的過程中,因為太入戲,在他來女生宿舍時的那一段,還有保健室的那場戲,我心裡可是跳得很快又小鹿亂撞。不過整部電影,我覺得是在海邊拍攝那段最好玩了。雖然這部電影裡有很多場和病情有關、很沉重的戲,但是因為後來我和岡田已經變成好朋友了,所以我真的拍得很開心。這真的是部很純的純愛電影,所以就算多一個人也好,希望更多人能欣賞到這部片子。」

至於這次特別為電影編寫主題曲,自己也親自擔任主唱的日本藍調天王平井堅表示:「主題曲「戀上你」是我寫給女主角--繭(井上真央 飾)的歌,這可能是我有史以來寫過最直接的一首抒情歌。不管多辛苦,多脆弱,多短暫,我想能這樣愛一個人,是件很美好的事。希望大家在看完這部電影後,每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都可以一起感受愛情帶給我們的甜蜜滋味。」

FROM: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00329/3/jey.html

yotuba.gif 劇照










*觀後小感




整部片節奏掌握非常好
導演營造出的氛圍
能讓我上一秒在大笑
但下一秒立刻融入感傷的氣氛當中
我覺得劇情不是沉重
而是深刻
男女主角的人選我覺得非常好
真央就如同原著作者所說
將"堅強中的溫柔"確切地詮釋出來
岡田的角色
第一眼可能不會愛上他
但他的體貼和保護女友的勇氣
對比有點笨拙的情感表達
讓人慢慢感覺到他的魅力
此外
這部電影的配樂也讓電影大大加分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去看face_11.gif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