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十週年的Special
所以決定會接著把這系列放上來~
(潤的我會再找時間補XP)

第3彈封面是可愛的Ninot_1448e4b0b253df.gif
拍攝場景是在國立競技場other38_b.gif

[點圖可放大]

主題是野球少年XD
NI這樣無意間的表情
攝影師能瞬間捕捉到真的太厲害了~


每張都可愛到炸掉XDD
這孩子真的是26歲....?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背影照那張>///<
感覺像是跟著NI一起看著這世界的感覺
唉呀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XD


依舊是美圖一張→我詞窮了...每張真的都很棒!!


很電人的海報→合成不好~搜里^^"




在訪談裡Nino說對於嵐十週年的心情是『我會繼續加油』
已經努力了十年
所以過了十週年後也要更加努力才行
至於這十年來得到最多的東西是...?
Nino開玩笑地說『不就是錢嗎』XDD
至於金錢以外的東西
Nino覺得很難以表達
不過像是什麼時候該放棄或開始
類似這樣的『界限』似乎慢慢能做出判斷
Nino就說像大宮SK就在嵐裡出局了
→所以大宮SK也是有時間限定的(><)
回顧這十年Nino說感覺很漫長阿
因為要是棒球選手的話
經過了十年應該也是主將了吧~
對於大家慶祝著嵐的十週年
Nino也感到很開心
覺得有人為自己慶祝是件很棒的事
得到別人祝福時
Nino覺得很幸福~



------------------------------------以下是Arashi部分






潤提到最近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就是在敷面膜的時候
突然想到要去冰箱拿東西
但那個面膜是連眼睛的部份都蓋住
結果潤就不小心撞到了牆壁
在眉心的部分→感覺好痛>'<
潤說自己嚇了一跳
想不到家裏這地方也有一道牆(笑)








Leader提到最近做了一件我覺得很誇張的事
就是用微波爐燒黏土
結果微波爐一直冒白煙和有毒氣體吐舌
OMG~Leader你真的沉迷過頭了
這樣很危險耶....要小心啊(拍拍)












謝謝添提供的掃圖~~
FROM:Jo.In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