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Takeru在Blog的祝福
http://ameblo.jp/takeru-s/entry-10236562044.html
Takeru你終於更新了(笑)
我還想說你怎麼都沒提到Hiro的事
原來你是想看完DROP再一起寫啊XD
是說~我也好想看DROP阿!!
希望台灣會上映 onegai01t.gif

結婚記者會-01.jpg
おめでとうごさいます!!004.gif

----------------------------------------------------
真的是讓人很Shock的消息shock.gif
怎麼樣也沒想到Hiro會在這時候結婚
稍早前兩人開了記者會  新聞現在也出來了~
看到Hiro講的話讓我好感動阿單滴淚.gif

   3のスポーツニッポン1面で「13日に婚姻届を提出する予定」と報じられた人気俳優の水嶋ヒロと人気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の絢香が同日夜、東京・赤坂のTBSで緊急会見を開き「2月22日に入籍しました。共に人生を歩み始めたいと思い、このことをファンの皆さんに伝えたいという2人の強い希望で、今日の会見を迎えました」と既に結婚していたことを報告した。また交際約半年でのスピード婚に至った背景として、絢香がバセドウ病を患っていることが明かされた。

   先月末にオリコンが発表した『気になるイケメン』ランキングで堂々の1位を獲得した今もっとも旬なイケメン俳優と、NHK紅白歌合戦に3年連続で出場中の歌姫。同じ所属事務所同士、久々に飛び込んできたフレッシュなビッグカップルは静かに病気と向き合い、そして大人たちの知らないところで密かに結ばれていた。水嶋は「4月1日に事務所に入籍の報告をしました。正しい形で皆様に伝えられるようにと思っていた矢先」に今回の報道を受け、この日の会見に臨んだと説明した。

 水嶋が「実は絢香は持病を抱えていて、それを守ってあげたいと思っての早い決断だった」と結婚を決意した経緯を明かすと、絢香は「デビュー翌年にわかった持病です。薬を飲みながら活動してきたんですけど、数値があがると息切れや動悸がする。歌うのも思いどおりにいかなくなってしまう。実は今日も数値が高いんです...」と言葉を詰まらせた。

 さらに「彼の存在がものすごく大きいです。結婚を機に病気を完治していこうと思い、しっかり家庭に入って妻としてサポート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年内で仕事は一区切りして、期限を決めずに病気と向き合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と時折、水嶋を見つめながら「治療も音楽も妻としての役割も頑張りたいです」と丁寧に話した。

 プロポーズの言葉はストレートに「結婚して欲しい」と昨年秋ごろに水嶋から。絢香は「目の前が真っ白になりました。夢かと思って聞き直しました」と満面の笑顔で振り返った。この日もしっかり左手の薬指に輝いていた指輪を渡したのは昨年末。水嶋は「絢香さんが紅白に出場する直前に渡しました、自宅で。結婚をより現実的にするために渡しました」と彼女を安心させたという。

 病気という一面だけでなく、結婚は2人がしっかり心の底で繋がっているからこそ。水嶋は「面と向かっては言いづらいですけど"恋愛の延長線上に結婚がある"と初めて思わせてくれた人。この人を逃したら後悔する」と照れると、絢香も「私も同じ気持ちです。心から尊敬できる人」と目線を合わせた。

 なお、絢香は妊娠はしておらず、新妻を支える水嶋は「新たなスタートだと思っています。絢香と結婚して良かったと思えるように一つ一つの仕事を頑張りたい」と今後に向け夫としての責任感を匂わせていた。


「逃したら後悔すると思った」水嶋ヒロ・絢香 結婚会見主な一問一答
http://beauty.oricon.co.jp/news/64869/full/

#兩人在2/22號已經入籍了
→事務所到4/1才知道,當下應該覺得是玩笑吧:D
#預計在4/13號(Hiro25歲生日當天)提交結婚申請書
→那天..好像有和fans的見面會吧...有些人應該不想去了吧"
#兩人第一次見面是Hiro去看Ayaka(出道前)的小型Live演出
→Hiro似乎單獨去看,用意太明顯了吧(笑)
#因為絕彼,去年雜誌mini兩人的對談後,開始進一步發展~
→mini是大媒人耶XD
#Hiro是在去年秋天就求婚的,直接向Ayaka表明『结婚して欲しい』
→戒指是年底紅白前夕送出的
#記者會上Hiro也表示早就知道Ayaka的病情
 希望能在她身邊守護她,所以這麼快就做了結婚的決定
 也呈清並不是"奉子成婚"
→很羨慕Ayaka能找到一個深愛她的人~
#至於Ayaka的病是甲狀腺機能亢進
 在出道的隔年就有了
 因為不能再只靠藥物控制需休息
 所以會先暫停演唱事業,好好養病
→嗚..暫時沒辦法聽到Ayaka的歌了,我最難過的是這個T-T,Hiro..反正他還會繼續演戲就好XD
#對fans說的話:
   水嶋「确かに、仆らにはたくさんの応援してくれる方がいて、とにかく、ファンの皆さまに、仆らが顽张っている姿を见てもらいたいと顽张ってきて。 
 そんな中で、そういう自分になれる力っていうのを彼女と出会って、よりいっそう増したと思うし。
   この大変な社会の中で、本当に前を向いて、走っていくために、彼女の存在はもう今や必要不可欠。彼女なしでは走っていけない状况になっている。
 仆の中ではファンも大事ですが、一人の男として、守るべきものがあることは、こんなにも强くさせるという気持ちにさせてくれた彼女を一生、守っていきたい
 水嶋「とにかくここからが新たなスタート。絢香と結婚して良かったんだねと思われるように精一杯、一つ一つの仕事を頑張っていきたい。心から見守ってください」 
→好感人&羨慕阿TOT 能有一個願意守護自己的人,真的很幸福~

------------------------------------------------------------------------------

今天很累到剛剛才打開電腦
本來是要來回留言
結果看到大家的狀態
整個Shock到@@"
不過也很開心~~
因為這兩個人我都很欣賞face_11.gif
之前看到兩人接受的訪談
就覺得這兩人很登對(笑)
看完記者會的問答
感覺到Hiro願意在演藝事業正紅的時候
還是不改變初衷的決定
真的很感動
相信兩人一定會幸福的
衷心祝福他們末永くお幸せにluvutr2.gif

*Sin

))剛邊看新聞的時候,我整個人好激動>w<
  而且我今天在看電視的時候剛好才在想要是本命結婚的時候
  自己會是怎樣的心情?→因為總有一天還是會發生吧XD
  結果光看到Hiro結婚就Shock成這樣...
  唉呦~超難想像的,還是要遇到才會知道吧(笑)


*04.03--Nari在BLOG的祝福
http://ameblo.jp/h-narimiya/entry-10235957848.html

 *04.04--品川大哥在BLOG的祝福
http://shinagawa.laff.jp/blog/2009/04/post-01f4.html


*04.03--Hiro&Ayaka官網留言

水嶋ヒロ・絢香より皆様へ

水嶋ヒロと絢香は、2009年2月22日に入籍いたしました。
突然の報告でファンの皆様は驚いていると思われますが、恋愛の延長線上に結婚があると考えた時に、共にお互い支えあい二人で歩んで行こうと決めました。
まだまだ若輩者ですが、これからも精一杯仕事で結果を出して行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2009年年4月3日
水嶋ヒロ 絢香

http://www.ken-on.co.jp/2009/04/ma.html


*04.06--水嶋斐呂&絢香 真的婚了
日本當紅新生代男星水嶋斐呂與美聲小天后絢香,昨早被「日本體育報」爆出閃電結婚消息,昨晚兩人在東京赤坂TBS電視台緊急召開記者會,證實已於2月22日註冊結婚。

近來接連主演日劇「小咩的管家」及電影「DROP」人氣正旺的水嶋,剛打敗小栗旬及瑛太登上「最新人氣帥哥」冠軍寶座,昨天「日本體育報」突然爆出水嶋跟絢香兩人將於13日結婚喜訊,嚇到雙方粉絲,昨天立刻造成研音官網大當機。結果昨晚兩人相偕召開記者會,親自向粉絲報告:「我們已於2月22日結婚,將一起迎向今後的人生,藉此場合正式向粉絲報告。」絢香則首度公布自己出道後患了「甲狀腺機能亢進症」,明年將休養專心治療。八卦網站傳出女方可能已懷孕3個月,兩人所屬經紀公司研音尚未對此發表意見。

水嶋與絢香,原本因工作性質迥異,雖然同門卻不相識,直到去年6月接受時尚雜誌「mini」安排的對談而碰面,去年10月周刊「FRIDAY」拍到兩人共撐小雨傘牽手約會,直指兩人熱戀,但因同門、又正值水嶋主演「Room of King」播出,這段緋聞被懷疑是為戲宣傳,結果兩人確實交往8個月,並迅速決定互訂終身。

FR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828533.shtml


*04.06--水島宏不棄病絢香 粉絲癱官網

演藝事業正夯的水島宏(24歲),日前在記者會中正式宣布和女歌手絢香(21歲)結婚,並在前天各自在官網上跟粉絲報告結婚消息時,粉絲的反應出現兩極化,有粉絲直誇山島宏對有甲狀腺亢進的絢香,不離不棄的偉大愛情情操,直誇難得;但也有粉絲心碎的摔破絢香的專輯,為情緒找出口。

水島宏和絢香上周5召開記者會,宣布2人已在2月22日登記結婚的消息後,隔天2人又以「水島宏.絢香致各位」為題,在官網上跟粉絲報告,「我們決定相互支援共同前行。今後也想在事業上取得更大的進步」。

據日本媒體指出,當天2人的官網上,粉絲的點擊率更是爆增,還讓伺服器一度癱瘓。據經紀公司指出,通常官方網站粉絲的點擊率,每天都維持在1萬5000次,在水島宏在官網發布結婚消息時,當天粉絲點擊頁面的次數就達27萬次,絢香也有25萬次。

粉絲們對他們2人結婚,大多是獻上祝福,尤其是絢香身體狀況不如理想,罹患甲狀腺亢進,目前不但必須暫停演藝事業,還無法懷孕,在這種情況下,演藝事業一片大好的水島宏,還是決定和絢香共組家庭,水島宏的情操,更是讓粉絲感動。

FR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83089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