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都逃離不了變成落湯雞的命運 ikari01.gif
星期五上完課正在前往停車位的時候
突然一點小雨變成狂風暴雨
於是溼答答地回到宿舍
但還好回家時雨小了點


檢定成績單收到了
PASSED!!hand_06.gif
之前雖然有點害怕收到
但我爸媽比我還緊張
一寄來就幫我看了...
嗯  成績比我想得還高~
接下來還要再繼續努力gogo!!


星期六
和友人開心地看完電影
沒想到出來時又開始下雨
而且還越下越大
一瞬間,衣服又全溼了naku01.gif
之後和友人去看相機
結果又燃起我想買相機的慾望阿!!
目前手上相機的畫質真的是....


今天原本safe回到宿舍
結果  去接友人的時候
一出門沒幾秒又開始下起大雨
而且晚上風很大
好冷~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啦!!
下雨天~きらいface_01.gif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