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翔ちゃん~27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004.gif
Wallpaper-Sho.jpg
[自製慶生桌布1024X768 (按圖可放大m208.gif)]


 

新年第一發生日賀文當然就是給少爺你啦!!
雖然每次都有幫你寫賀文
但好像都很簡陋(?)
ma~這次弄了張桌布算是誠意十足吧
感覺我對少爺越來越有愛了(笑)

happy birthday.gif 
                 to
    越來越men(?)的少爺
m261.gif
是說~act拍得太好所以造成品切阿!!
原以為晚點再訂沒關係的..(我錯了m081.gif )
不過雖然act拍得很有男人味other38_b.gif
但在宿題君和VS嵐等等番組裡
少爺好像越來越搞笑了
害我看ZE~RO的時候我都無法適應face_03.gif
搞笑リーダー該不會輪到你當了吧(爆)
ma~搞笑的少爺是很可愛拉!!
這可能也是我對少爺越來越有愛的原因吧face_06.gif
去年再次看到少爺的RAP秀
真的覺得更加帥氣逼人!!
希望今年還可以有機會再看到阿b-onegai.gif
少爺主播也請繼續加油~
也希望少爺今年主演的電影可以大賣!!
相信可以掀起Yatter Man風暴的face_11.gif
最後再次祝福翔ちゃん
27歲也是嵐十週年能一切順利~美好~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