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事記錄

MON.
不知道是第幾遍我又忘了拔機車鑰匙
人老了所以跟著健忘嗎007.gif
加上我又忘了車停哪
雖然知道破車一台不太可能被偷
但一直找不到時真的很冏阿...
真想裝個追蹤器之類的(噗)

TUE.
省$計畫又破滅
不小心買了跟便當一樣貴的滷味
我才買了 一點點說...
該不會那家店是黑店吧ˊˋ

*下禮拜老師要我們介紹Idol
  也就是說我要介紹潤囉?(笑)

*新手帳正式啟用~
  自以為皮質感覺比較有質感XD
手帳-01.jpg 
裡面還偷藏了潤///很喜歡這張m023.gif
手帳-02.jpg

*最近很愛的零食(→贊助者是Dad)
後來算了單價其實不便宜...
美國便利商店  好像有單賣這種小包裝
我覺得美國版比較好吃~
cookies.jpg 

之前去德安拍的
三惡人宣傳-01.jpg

這禮拜就可以去看了(轉圈)
三惡人宣傳-02.jpg

伽利略的宣傳很大  電影公司很用心
伽利略X.jpg

三惡人好像沒什麼宣傳(淚)
以上ˇ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