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中文片名翻成『電影情人夢』
我想一半是因為上野樹理演了野田妹的關係
感覺有點熟悉感的片名會讓台灣觀眾比較有興趣
如果照日文片名翻的話 似乎難以平易近人

這部電影06年的時候日本就上映了
台灣則是到了去年(2007)才上映
導演熊澤尚人是位新銳導演
而製片則是作品很有其個人風格的岩井俊二
我發現我最近恰巧一直看到他有參予製作的電影~
Rainbow Song  - Poster.jpg

介紹一下角色

【青春電幻物語】市原隼人 飾演 智也
是個優柔寡斷 有些遲鈍
不知如何表達感情的大學生
但其實也是個純真又笨拙的可愛大男孩
雖然時常做錯事 但仍積極勇往直前
Rainbow Song - 01.jpg 
對於市原隼人的作品我看過的不多
印象我好像一直停留在水男孩的時候
雖然那部我也沒從頭看到尾...
唯一有完整看過的是《天使之卵》
覺得那個角色他飾演得不錯
也是個學生的角色~
所以這次又有姊弟戀的劇情嗎(笑)
不過那段我不太喜歡就是......


【交響情人夢】上野樹里 飾演 佐藤葵
一個很普通的女孩 擁有夢想
但無法坦率的個性 讓她遲遲無法表達內心真正的情感
Rainbow Song - 11.jpg
不同於野田妹的天真搞笑性格
這次走比較內斂的路線
但看過Last Friends就知道她真的是實力派演員
一下就跳脫了野田妹感覺

變成十分中性的帥氣女生
這次的角色也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但在看似率直的外表下
面對愛情
卻無法坦率


【扶桑花女孩】蒼井優 飾演 佐藤加奈
葵的妹妹  雖然雙眼看不見 但個性纖細 對於週遭的人內心的情感都能知情
Rainbow Song - 05.jpg 

開頭就講出了結局
以倒敘的方式來講述這一段感人的故事
很多畫面構圖都很美
步調貌似緩慢但卻一直出現驚喜點
劇中的那部小電影
我也很喜歡
那劇本很有意思阿!!

《預告》

看完之後
會感到淡淡的哀傷
但也讓自己有了把握現在的想法

很多事要是當下坦率一點的話
或許就會有不讓自己後悔的結果
我想這就是這部電影傳達給我的訊息吧~



PS.剛意外地查到市原有演一部改編漫畫的日劇
劇名是《野性之聲》 之前有看過漫畫覺得還不錯
有機會來看看真人版如何~
http://www.mtime.com/news/2008/02/26/962640.html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