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聞看到的介紹訪問~~
之前有看到實品
感覺跟AAA差不多厚!!!
[又一本字典寫真(笑)] 

http://www.shueisha.co.jp/s-book/arashidome/
想預覽圖的再點吧^^





初版20萬部竟然當日sold out !! 好厲害~


少爺這張角度好迷人啊>///<
但那本書是?(偷笑)



這本有不少拍得很有味道的黑白照 ^^


潤的頭髮有變直一點了=ˇ=


接著訪問記者提到這張↓潤(很帥氣XD)的睡姿

潤也很驚訝自己是這樣睡著
(看來是潤睡著都不忘自己是Idol)
Nino就說潤常常會有很妙的睡姿
譬如說把身體捲在一起
潤就說「怎麼可能」
少爺也補充有一次五人拍電影的時候
潤就直接以這樣↓的姿勢睡在導演椅XD


潤:(被發現了.....)


書中也有收錄Nino生日當天的照片

想必Nino很開心吧~有這麼多人幫他過生日^^


再來是『翔骨折事件』
這是前一天拍的照片↓
(三胞胎兄弟? 一點都不像....)

隔天就變成↓
是說我覺得這pose還是擺得很帥XD

因為骨折的關係只能用Fork吃麵
少爺你的表情看不出你是病人耶(毆)


最後是『小笨跌倒事件』
哈~~我想純粹是播來逗觀眾笑的
小笨:是啦~寫真裡面沒收錄這個啦!!

小笨就說學到了「彩帶會滑」的一課XDD

小笨你要小心點啦~好險只是跌在舞台上

以上ˇ
至於為什麼沒有Leader
我也不知道(可能被剪掉了)


以下是雜言*

我的小星(NB)拿去修了
NEWS DVD感想本來這兩天要寫
看來沒辦法了/_\

快開學了~
這個暑假不知該說充實還是不充實
有些旅行本來要實行但後來都取消了ㄒ.ㄒ
開學之後應該會比較忙了吧~~
最近有在思考該讓自己冷靜一下
畢竟最近追他們真的追到有點累
常常為一些小事煩惱(苦笑)
ma~反正節目什麼的還是會看
只是物質的欲望要想辦法減少點
最近看到什麼都會想要敗=3=
至於冷靜期間我想大概只會到控的時候
看完控我應該會更愛他們吧XDD
隔了兩年終於可以在看到生嵐
一想到就很興奮>ˇ<
不是說要冷靜嗎....?(毆)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nioa8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