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痞客壞掉所以只好lag...(嘆)

前幾天MS我漏了Opening&Ending部分
最後翔少從北京帶回來的禮物竟然是


先提一下開頭的潤(喂)
比了Happiness的手勢
不是One Love的L了?(笑)


然後是大熱天穿西裝拍戲的Leader
真的是很辛苦!!
不過西裝好像都是同一套?
或者是有換但我沒發覺吧......

Leader:Toma不但可以穿短袖還有很多衣服可換真好!!


接著訪問aiko所以輪到潤到前面訪談
少爺原本是在最前面
結果被擠到了後面XD
於是少爺躲起來哭泣...(違)
潤:拍謝拍謝 等下換你 乖~

好啦該輪到少爺出場了~~

該來公佈少爺從北京帶回來的歐咪阿給
[眾人:脫戲拖真久.......(敲桌)]

好咩好咩來公佈答案  正確解答是

"北京福娃的頭圈" 

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翔少爺你是想說五人剛好可以扮成『北京嵐娃』嗎XDD

潤的表情我猜不出來是喜歡還是冏

秀:是喜歡吧


潤:...............................


我是覺得很可愛


倒是Nino好像很喜歡
說這樣就不怕頭髮太長(喂!)
不過還好Ni要去剪頭毛了
因為新戲~~
PS.亮你也趕快去換髮型!!
現在的髮型真的有夠難看(煙)
六:沒禮貌,這是我新戲髮型!!
ME:No~~(淚奔)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星 的頭像
    紫星

    :*:Jの祕度空間:*: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