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der事件
我猶豫了一下才去看圖文報導
基本上對於一些負面新聞我能不看就不看
因為即使是假的消息
加油添醋後感覺也會想是真的
所以我暫時撇開身為飯的心情
想客觀的去看報導

看完
第一個念頭就是
唉...Leader太相信人了
畢竟人氣高漲的他們
是挖新聞的最佳對象
除此之外不覺得有什麼
我想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那張圖的"真相"
報導根本是看圖說故事
一切的猜測也只是"猜測"

身為一個嵐飯
看完報導心情的確會很難過
這個難過是心疼
心疼他們為什麼要受到外界的傷害
真相是什麼不重要
Truth
因我們相信
所以才會存在

冷靜下來後
我想做得只有相信他們和應援他們
守護著自己所喜歡的
不想輕易被影響
和他們一同渡過一起跨越
風風雨雨之後相信會有"虹"的存在~~
加油!!!!!
嵐五人永遠是最棒的
是我們的驕傲~~

by 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