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外面了
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有第四台看XD
可是bambi做完了~只看到Nino...
之後也能看MS和老俱了^^y
唉~錯過潤上老俱 要是這禮拜播就能順利看到說~
不過網路還沒弄好...害我都不能更新Orz

第一天還蠻Lucky的
本以為轉車的等待時間會讓我來不及
結果是車在等我(毆..明明是紅燈)
總之第一堂上的蠻開心的(只是早起有點累...)

這學期課很多...
要是再打工會累爆吧=__=
可我又想賺$$

最近一想到未來就很困惑
不想沒目標~
當初期望的和現在的想法有很大落差
總覺得再不決定很多事之後再做就來不及了
有時候一邊上課一邊覺得在浪費光陰
這些東西說不定以後都不會用到
那我在這的意義是?
唉~該是時候做個選擇了...

PS.我竟然抽到NEWS聖誕卡
      去拿信時我整個嚇到QoQ
      從沒這麼Lucky過~
      是因為大家都選抽T-shirt嗎?
      有時間在把圖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