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
ma...因為假日都有些schedule
所以上網時間變更少了...
平常日根本完全無法上網

[唉~害我最近都沒下到影片]
雖然想更新的東西很多
但又不知道從哪更新起(汗)
以下為[隨便記記]最近記事(歐)

1.拍照
應該說是要交攝影作品
意外的第一次的作品有被老師肯定
有幾張還是在阿風學校拍的
呵~發現附近有很多不錯的點可拍

2.聚餐
和高中同學一起喝下午茶
感覺大家都沒什麼變
不知不覺也聊了一個下午
Then還有和阿風去二田田
感覺有一陣子沒去了~
嚐試了新菜色 蠻不錯的^w^
本想買有閑裡阿仁吃的棒棒糖
可是竟然沒貨了...還真是搶手阿

3.雜誌
最近雜誌會不會太搶手了||
是因為嘿說跳表紙的關係嗎?
竟然連三小本兩大本都會缺貨
真是恐怖...趕快再進貨啦!!
還有扭斯表紙的雜誌也是Orz
最誇張的是我一個月前定的阿仁
竟然到現在都還沒來
到時要是跟我說沒有我一定會超不爽

4.働きマン
最近多追這部
看了第一集覺得還不錯
雖然我的重點是速水(笑)



5.SHOP照
GOD!最近出了一堆啦(打滾)
NEWS台控Live+PV
台控一定要敗個幾張啦!
PV照也超可愛說......
而且還有Web限定照= ="
Oh~我還有專輯沒拿說Orz
嵐Time Tour Live
還好沒出太多張~不過這次潤的都拍得很好!!
其他的想暫時跳過(歐)
看來這次挑照片要挑很久...... 

以上ˇ
有空再更新(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