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雖然這個介紹有點晚
但還是來爆走一下!!
目前已經播出第二集了~
mei-chan.jpg
m208.gif 1/13.Tue 9:00p.m. START~

故事背景是一般漫畫常見的設定
就是"好野人"的學校face_06.gif
學費一個學期要一億円m051.gif

女主角  東雲メイ / 榮倉奈々
mei-chan - nana.02.jpg
長相平凡的鄉下女孩
個性乖巧  會幫父母打理麵店
一家人"雖然貧窮但過得很幸福"
但突然間父母出車禍離她而去
她才發現原來自己是"有錢人家中的千金"
mei-chan - 01.1.jpg
感覺奈奈的角色是雜草杉菜的翻版(?)
擁有"勇於面對困難且不輕易認輸的個性"
這好像也是很多漫畫女主角的特點
但這樣個性的感覺我還可以接受face_11.gif

柴田理人 / 水嶋ヒロ
mei-chan - hiro.03.jpg
柴田家族是世代效勞於當地的大財閥的執事(管家)
理人 是家族繼承人
不僅外表帥氣且頭腦聰明
是少數獲得官方認證(?)的S級執事
mei-chan - hiro.jpg

我會想追這部最大主因是因為ヒロwink02.gif
不過讓這麼帥的人當自己的管家實在太可惜了(爆)
是說~上一部Room of King是可愛的森次郎
這次又變回帥氣又溫柔的淺元創志的感覺face_14.gif
mei-chan - hiro.02.jpg
ヒロ給我的感覺真的就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
每次一看到他的出現都會很想尖叫
劇中每個鏡頭和動作都好帥氣!!24211.gif
天啊~突然覺得要是演這角色的話
我大概會從頭到尾很嗨yahho01.gif
然後一直不停尖叫瘋狂暴走吧
→是說  光是用想的我心情就已經很激動w02.gif
說到潤和ヒロ
上次我在看Room of King的時候
被我室友看到
結果她把ヒロ誤看成潤face_06.gif
後來我弟也認錯
(小聲說)當時在祐亦家看到截圖的時候我也差點誤認
不過我是因為看到妹妹頭  所以下意識就以為是潤face_03.gif
但愣了兩秒後就發現錯誤了(笑)
事後比較了一下  這兩個人輪廓還真的有點小像~

柴田劍人 / 佐藤健
mei-chan - ken.02.jpg
劍人這個名字好像有雙關(噗)
所以叫他豆柴好了88246.gif
豆柴是メイ的同學
雖然暗戀人家メイ但卻不敢表達
因為不滿(?)哥哥理人可以待在メイ身邊
所以決定開始學習當管家
mei-chan - ken.jpg
TAKERU在劇中好可愛neko.gif
和メイ鬥嘴的時候表情很豐富
而且我很期待他和哥哥理人對話的時候
這部戲光看跟TAKERU跟ヒロ這兩兄弟我就滿足了(喂) yahho01.gif
mei-chan - 01.2.jpg

不過這部真的有很多熟面孔
山田 優 / ルチア
mei-chan - yamadau.jpg
ルチア不是她的本名
第二集就會揭曉她是誰i07.gif
老實說山田大姐真的很適合這樣的角色(笑)

向井理 / 忍
mei-chan - ri.jpg
第一眼看到忍的時候嚇一跳
以為是我看錯
沒想到真的是向井理Toro貓-04.gif
這個白髮的造型讓我好訝異阿~
而且不只頭髮白連全身都穿白色
記得Liar Game裡也有個人是這樣的造型Toro貓-07.gif
不過他和山田姐是延續正義の味方裡的配對耶~

另外還有
mei-chan - myoko.jpg
mei-chan - chan.jpg
看到這兩位就想到花君→其實也覺得官網全體圖也長得好像face_03.gif
不過可惜這兩位不是小姐和執事的關係
還蠻喜歡花君裡這兩人有趣的配對face_11.gif

其他演員↓
http://wwwz.fujitv.co.jp/mei-chan/chara/mei.html

PS.這是第二集主打的執事
mei-chan - ta.jpg

但我的重點還是帥氣的理人m022.gif
mei-chan - 02.1.jpg

m261.gif 官方サイト
http://wwwz.fujitv.co.jp/mei-chan/index.html

我只能說ヒロ你真的太適合這角色了!!!
以上#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