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話》
先來張NI可愛的睡顏

這話其實我是想PO這個
電視牆出現『花男



可憐村村長~真的有夠可愛!! 除了可愛我想不出其他用詞XD
這幕是功一太無聊而自製了貼紙和T-shirt
結果被弟妹嫌棄XP


有明三兄弟T-shirt
應該會變成商品吧
還送給警察(笑倒我了...)


憂鬱開關打開的功一
真的會隨Nino的表情一起陷入...


《第四話》
詐欺戲碼再度出現
我快被泰輔的裝扮笑c(拍桌)


這眼神好像色老頭Toro貓-06.gif


她可是你妹妹...要泡妞請去XX(瞎掰中XD)


來張可愛小動物挽回形象好了XD

 
但叼煙樣子... 我感覺到殺氣(抖)
 

HIPHOP BOY かわいいなぁ!!

 
超可愛的小亮現身了(心)


還有三八功一@@"

哈~NI學女生的樣子真的很好笑XD

看到傻眼的弟妹


最後劇情進入爆點
有明兄弟發現了嫌疑犯
我發覺我很笨竟沒猜出來...
以上ˇ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nioa8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