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潤

以下只是一點點心得ˇ

日本已經到了要穿長袖的日子啦~
台灣到現在還是有夠熱

好喜歡潤的紫色上衣(我也想要一件><)
 
潤真的很適合紫色耶
很難得有男生適合這顏色
個人感覺紫色
是一種帶有神祕與浪漫的色彩
我也很愛這顏色
(不過不是因為潤XD)
大概是高中的時候吧~
覺得從小到大老是喜歡藍色
真的有點膩了
那時剛好看上一雙紫色的鞋
於是就開始喜歡起紫色了
以前最討厭的顏色是黃色粉紅色
但後來都因為某人
變得不那麼反感XD
尤其是黃色~之前真的很不愛==
後來因為某亮  開始會買黃色的物品~
我承認我是個蠻容易受影響的人(汗笑)

題外話結束ˇ

這集的重點似乎又是少爺(?)
模仿聲音那段真的好可愛!!
沒看的可以去看看~很有趣
 

再來是特別劇場→個人很愛這個節目項目
 

少爺你是刑警嗎?我到覺得像偵探(大笑)
那件白色大衣少爺穿起還真帥~


劇情一開始是搶劫完後的Aiba
聞鈔票的地方很好笑XD
 

接著偵探登場(違)


偵探少爺前半段都扮演著花瓶的角色(全錯)


輪到少爺出場的時候竟然是當人肉盾牌!!

結尾也很好笑~請自行觀賞(毆)

PS.少爺不愧是少爺

連剝個蝦子都可以剝成這個可怕模樣
 
Banbi潤~快去替少爺服務啦!!(看不下去..)

以上ˇ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nioa8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