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感想是:舞蹈很妙XD


這次談話提到的是巨蛋演唱會
還播了片段呢^^
接著提到吊鋼絲在30m以上高空的感想
Nino就說翔很怕高
翔就說30m真的很高~歌迷只有米粒大(?)XD
還說很佩服潤一點都不害怕而且還敢往下看歌迷
主持人就開完笑地說他也敢往下看~~


潤很開心地笑了^^

潤就說大家都做了翻轉
只有翔沒做
主持人問翔為什麼?
翔沉思了依下說『何で?え...怖い』
→哈~~翔好可愛!!だいじょうぶ~我也很怕高(笑)

再來是One Love Live
(有動態字幕可以練歌XD)
場景佈置成結婚典禮的感覺~~還有兩名dancer伴舞^^

潤的髮型真的讓我很無言...
換張可愛Nino轉換一下(笑)

翔現在的髮形超帥

魔王Leader趕快退散!!
我想念Leader的金毛~~

這手勢要學起來~~演唱會用得到XD


髮型不對好像什麼都不對...(汗)
好啦~至少這次音很準^^

我要努力適應...(再汗)

Aiba醬好憂鬱的感覺~~
[孩子你怎麼了?沒睡飽嗎???還是你是想走憂鬱王子路線XD]

完全是對比...Aiba醬我不是故意滴(逃)


開頭和結尾好像又有融合太極的感覺...(喂)

Aiba醬整個人還是很blue......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nioa8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